★媲美日本映畫巨匠 岩井俊二 般純粹透明的情感流動
★2010 台北金馬奇幻影展 閉幕片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修女唱歌,熱銷百萬!一曲輕快愉悅的〈多明尼克〉風靡全球,在60年代創下銷售紀錄,盛況更勝超級巨星貓王!她是珍妮‧戴克絲,原本只是個迷惘的叛逆女孩,後不顧家人反對跑去當修女。聽任直覺的她,常和修道院起衝突,最後終於爭取到用歌聲宣揚福音,創作出經典歌曲,讓唱片公司大為驚艷。之後珍妮以「微笑修女」為藝名發行唱片,意外受到熱烈歡迎,進軍美國後,更創下百萬銷售奇蹟!
突如其來的名利,讓珍妮決定還俗,靠自己的力量走闖歌壇。然而她的人生,卻在此刻出現急轉直下的變化……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片商的介紹....泥巴、怪頭、小白、哮狼,這一群越戰退伍的英雄,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 ,不願意受到拘束,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適,誰都可以請他們去賣命,但是他們也常毫無代價地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沒冷場,我雖然是第一次天龍特攻隊,但卻很自然進入這部片的故事情節裡了,也就不難理解,為何許多影迷,會如此的期待了,一剛開始是在說明天龍特攻隊是因哪種因緣際會而組成的,也十分突顯每個主角的人格特質,專業,及弱點,是以一種輕鬆詼諧的方式帶過,連感情故事都有稍微點一下,影片中間過程,安排串場得很好,不會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還有幾幕是內心戲,想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衝動,卻被轉移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橋段,而且還引事證,我個人還蠻吃這一套的,當然結局我死都不會說的,你一定要進場,就會了解天龍特攻隊,屌在哪?!!!!真的蠻屌的!!!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女人妳套上鑽戒之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幸福美滿的童話人生,但日常生活中少了一些驚喜,浪漫,就好像拼圖少?幾塊的無奈感~~~

這次,四位慾女因為莎曼沙的緣故而離開時尚繁華的紐約,展開異國冒險,抵達全世界最奢華耀目的地方(阿布達比),那裡有開不完的趴,喝不完的酒,任何妳想的到的及想不到的,各種驚喜活動。對這四位慾女來說,不正是脫離現實生活的好時機嗎,因為她們會慢慢發現自己正在從人妻、母親等社會上既定的傳統角色中掙脫而出。 畢竟,人有時就是得解放瘋狂一下,Relax~~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自同名熱門電玩,由《斷背山》的傑克葛倫霍擔任六世紀的波斯王子達斯坦,他必須與美麗的公主妲米娜聯手阻止眾神的禮物:時之沙落入壞人的手裡,因為擁有時之沙的人不但可以稱霸全世界,同時還擁有逆轉時間的能力。

剛開始最屌的是以自由奔跑的方式跳躍、攀爬、擺盪、翻滾在城市的屋頂、天井、牆邊、窗棱、旗桿之間,還要不時跟追兵比武一番,還有大軍攻城之際,自己率領一隊人馬,用很神奇的十字弩爬牆法摸進城裡,然後東跳西跳,就溜進敵軍打開城門了。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舊是那首熟悉的主題曲「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野田妹帶點傻勁又偶爾爆走發飆的「變態」個性,以及千秋對音樂與指揮不滅的熱情,而野田妹與千秋糾纏甚久的無限迴圈愛情故事,終於有了結果。
  交響情人夢最終章分為前篇與後篇,前篇主打千秋於巴黎打拼的奮鬥過程,輔以其與野田妹的愛情生活,也穿插不少兩人鬥嘴與「另類」打情罵俏的情形,如同漫畫般地呈現,逗趣搞笑。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故事大綱--13世紀英國,羅賓漢和他率領的一群強盜在一個小村莊面對腐敗行為,並且向國王挑戰,要求改變國王和他的子民之間的權力平衡。不管他是亡命之徒或是英雄,羅賓漢從一個小人物變成自由的象徵。【羅賓漢】一片描述這名本來只為自己著想,替理查一世和法國打仗的神射手,當裡查一世駕崩後,羅賓來到諾丁罕,一個人民受到暴虐地方官統治並強制課以重稅的小鎮,他在這裡愛上寡婦瑪莉安夫人(【神鬼玩家】、【伊莉莎白】奧斯卡獎得主凱特布蘭琪飾),她對於羅賓漢這名綠林英雄的身分和企圖感到懷疑。羅賓漢為了贏得瑪莉安的芳心,並且拯救這個村莊,於是聚集了一群各有專長的綠林好漢,專門和地方政府對抗。當英國因為數十年的戰亂國力減弱,國家面對內憂外患,而新國王無能治理國家,羅賓漢和他的手下為了完成更高的使命踏上更偉大的冒險旅程。這個草莽英雄和他的盟友必須保護他們的國家陷入內戰,並且讓英國重返榮耀。

結論...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卡蜜諾》由真人真事改編,年僅14歲便罹患罕見疾病過世的艾莉西亞在西班牙家喻戶曉,因為她一直到死前仍抱著對耶穌基督的愛微笑離開人世,這個故事被西班牙主業會廣為宣傳,準備將她追封為聖女。導演哈維費雪在得知這個人物的時候,就決定將這個故事拍成電影,想知道一個人如何在14歲花樣年華滿足的死去,並把所有的悲傷絕望都視為上帝慈悲的愛?但他想探究的其實是在宗教背後,人類心靈最深處的情感。

雖然導演在導演筆記裡說,他並不試圖批判任何宗教或人物,但眼尖的觀眾還是發現電影中隱藏的抨擊力道。就連片名《卡蜜諾》(Camino)也充滿了巧合與隱喻。電影片名剛好跟主業會的創辦人施禮華的著作《Camino》同名,「Camino」在西班牙語中有「路」之意,暗指一條供人遵循的道路,並以此準則評斷他人的選擇是否正確,而這卻是導演最不想做的一件事。《卡蜜諾》用寬厚的凝視,呈現一個殘酷、真實、充滿生命力的故事,探討一個永恆的人生課題,關於對抗生命中偶然襲來無與倫比的悲傷.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帶著看一部單純笑笑鬧鬧的經典卡通片的心情進電影院,這次史瑞克遇到,人人都可能發生的問題,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安定生活,希望可以回到,年輕時,某個時間點,那個情境 <moment>.

其中有一句費歐納說:{你擁有了很多,可是,你自己卻不這麼認為}真是令人深刻,因為就是這一句話,串成整個大綱,也反射出人就是賤,一定要失去目前所擁有的 something ,才會痛苦的想挽回,卻還不知珍惜現有的一切.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要是在說手足情深的兄弟倆身上,由貌似「王力宏」的香港藝人飾演品學兼優深受鄰居讚不絕口的哥哥「羅進一」,另一個是頗有電影【囧男孩】味道的頑皮弟弟「羅進二」【歲月神偷】不僅讓人勾起小時候看著父母辛苦工作的背影印象,還令人想起那一段與兄弟姐妹吵得不可開交的歲月,而那些點滴,都是我們珍貴的童年回憶。羅記鞋匠一家子,一面受限於香港本身經濟與環境的尚未發達,一面適逢英國政府統治,連個小本生意的家庭想要正當做生意都得看英國警察們的臉色。即便【歲月神偷】宣傳著媲美台灣賣座的【海角七號】,比起【海角七號】以推展觀光目的與充斥年少輕狂氣息,【歲月神偷】更著重於貼切描述當時年代的生活背景與人文相處,帶給人更多的感動。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