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可以算是我今年最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電影了,(因為Leon之前拍了許多我看不懂的電影.....= = ,而在導演Christopher Nolan的強力加持下,處處能看到強烈的編導個人風格.特色,他最為人熟知的電影就是前年紅到不行的黑暗騎士!

導演把科幻或很奇想的元素放在一個真實的不得了的世界裡,其中就有一點點像美國影集Fringe 危机??的故事架構,有看過此影集的,便會很快很容易的,溶入.了解,這在演什麼?~~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類的舞蹈片,這幾年陸陸續續地都有出現,特別是街舞為最大宗,劇情大概就是再講說,一剛開始是古典芭蕾v.s現代街舞,後來一定要來個為愛奮鬥,進而兩大舞蹈風格慢慢融合,最後登上英國的街舞最高殿堂,奪下冠軍,再來個有情人終成歸屬,總之,對於熱愛重節奏的我,我看得很開心很興奮,對於不愛舞蹈的,可能就會呼呼大睡...

為何我今天我沒啥fu寫心得ㄋ...原因就是我在大直美麗華遇到我第一次的鳥事(從來沒有能比今天更糟的)...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這樣的,我跟我好友興高采列地要離開大直美麗華的廳口,要歸還那價值1800元大直美麗華一直強調的超高級超先進的3D眼鏡時,A服務生把我攔?下來,說我把它們的那價值1800元大直美麗華一直強調的超高級超先進的3D眼鏡給用壞?,要我賠摳摳,於是我就跟說明,我看到一半,我就因為頭很昏加上根本那3D的效果都沒顯現在我的這副大直美麗華一直強調的超高級超先進的3D眼鏡,重點是我有確確實實做到大直美麗華開場時,工作人員所說的注意使用方式,結果這時A服務生請來?名叫DAVID的小組長,他也說要賠1800元,我聽?就想說認?,就要掏1800元買那副大直美麗華一直強調的超高級超先進的3D眼鏡,再等眼鏡跟單據時,來?個穿西裝的(應該是經理吧!!)跟我說?很多很技術性和一些正常人一定聽不懂的單字,這時我就火?阿,就直接了當地問那穿西裝的,現在到底是你錯還我錯,到底要不要賠錢,他才說是他們沒把那副大直美麗華一直強調的超高級超先進的3D眼鏡給充飽電,我聽?更火?ㄚ....(只差沒罵髒話而已)....我今天所生氣的點是你大直美麗華一直強調高級.先進,卻沒把你們自己的員工給教育訓練好,發生事情卻一味地要求我賠錢賠錢,我相信這絕對不是第壹次?....而且連一句對不起,sorry,抱歉都沒說...這算那門子的公司體制阿,反正我是就事論事,片子好看,但大直美麗華的服務真的爛到爆......爆~~boom~~從最近的i bon預購特務間諜的一些事件到我今天的大直美麗華一直強調的超高級超先進的3D眼鏡事件,我已經恨之入骨for大直美麗華...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葉問前傳找來了年輕的杜宇航來詮釋葉問,馬上感覺就很明顯的青澀不少,但也還算ok啦,因為這次是演年輕的葉問,
假如又是由丹哥來演也顯的怪怪滴。而之前打的超精采的洪金寶,在這次前傳也有參一角演出葉問的啟蒙恩師陳華順,但他在片中戲份可說是被秒殺,對於是買票進來看寶哥的影迷想因為他而去觀賞的話,可能要想一想囉。這次還找來元彪和樊少皇來飾演葉問的師兄們,他們在劇中的戲份頗為重要的,且不愧是硬底子武打明星,幾乎是拳拳到位,很棒很優,樊少皇快GAME OVER時,那一個喪氣的身體語言,蠻KUSO的,有去看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哪一PART.當然也不能MISS掉真實的葉問之子葉準老師傅,在片中也有尬一角飾演梁壁,而他老人家的身手也在片中露一手挺屌的。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
電影一開場西雅圖便發生連串的吸血鬼噬人殺戮事件,原來是首集就出現的流浪吸血鬼維多利亞回來展開復仇計畫。她為了替被庫倫家族殺死的男友詹姆斯報仇,組成一支危險凶殘的「新生吸血鬼軍團」大開殺戒,但最終的目標就是愛德華的最愛──身為人類的貝拉。雅各為保護身陷險境的貝拉,決定帶領狼族與吸血鬼庫倫家族合作,力抗維多利亞的吸血鬼大軍,風聲鶴唳中,血戰一觸即發!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戰珍珠港事變前夕 一場中美日的諜報角力

故事帶領所有觀眾回到四○年代的上海,那時遭到日本佔領、貪婪腐敗的黑暗城市…。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當我們在餐桌上吃豐富的滿漢大餐時,有誰會想到這些食物的來源及過程?導演將「沉默的食物」此片設定為記錄片方式,呈現食物鏈的過程,整片沒有對白、沒有文字、沒有劇情、沒有刻意的安排,呈現食物的成長到採收、飼養到屠宰的過程,片中介紹我們常吃的蔬果、牛、豬、雞等的紀錄,其中不乏一些殘忍的畫面。
在廣大的歐洲土地中,農夫採取粗耕的方式來種植糧食,所謂粗耕是指像歐美那種擁有大片農田、土地產權集中的農業環境,使用機械與較低之技術勞力來大量作業之耕作方式。至於動物部份,就採取圈養的方式,也就是採取機械化大量養殖方式,整個養殖場都是牲畜,讓人感覺有點像集中營,這種把生物當作商品的行為,純粹只是把動物當做食物,有點不人道,甚至感覺有點殘忍,尤其牲畜終其一生都生活在養殖場,直到被屠宰後供應至市場,難道生物沒有求生的自由和勇氣嗎?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時藤子·F·不二雄先生在創作小叮噹時,由於交稿時間快到了,為了向出版社編輯交差在非常慌亂又焦慮的情況下畫出哆啦A夢這個角色,而這樣出身的哆啦A夢漫畫居然連載了40個年頭之久! 從1980年開始多啦A夢每一年都會出版一部以大冒險故事為背景的動畫電影,這可是滿足了喜愛多啦a夢的大小朋友,fans總是期待和多啦a夢一起到古代遺跡或是魔幻時空裡去大冒險。今年2010年7月2日上映的『大雄的人魚大海戰』是大冒險系列電影30週年紀念作品,從在日本上映的票房遠遠超過『阿凡達』來看,這隻來自日本矮肥短的藍色機器貓居然打敗了二尺高的藍色納美星人,由此可見就知道小叮噹和大雄的魅力在日本影迷心中果然份量十足所向披靡。
有別於現在好萊塢充斥的3D電影『大雄的人魚大海戰』,主角人物完全以原汁原味以2D簡約又俏皮的線條來勾勒,但電影中的場景卻意外地呈現出一種裸視3D的空間感。大家仔細觀想一下若是改用全3D影像來表現每個角色,那麼不就失去了藤子·F·不二雄先生的原創風味了,儘管現在的3d繪圖再進步,多啦a夢的製作小組還是堅持以2d表現主角也是有理由的。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片名;前度....(意思就是前男友或前女友)  本片是由被 Edison Chen 害得(青慘慘)那個好傻好天真的阿嬌-鍾欣桐所主演,也能算是部復出作,(P.S 那個 Edison 事件,我覺得大家都沒錯,因為雙方都是兩情相悅, 只是輿論壓力把Edison罵得跟禽獸一樣,以上純屬我個人的感覺.)

女主角周怡(阿嬌飾),是個異性緣很好,但心中卻充滿以前男友記憶的女孩子,一首不知道什麼歌名的老歌,一個因為奇怪原因的刺青,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介:村裡唯一的老醫生,竟然因為個很扯的原因失蹤(絡跑)……一個偏遠的村莊裡,只剩下年邁的長者,村裡的醫療也僅由一位資深的醫生(笑福亭鶴瓶飾演)負責,從接生、高血壓、心臟病到老年癡呆症,大病小病一手包辦,高明的醫術讓全村奉為神明。老醫生不僅關心村民的健康,還會陪老人們聊心事,村民都十分喜愛。某日,從外地前來實習的年輕醫生(瑛太飾演)來到村裡,開始鄉野見習的生活,卻意外發現老醫師來到小村莊的秘密……

不管在日本或台灣,鄉下醫療水準嚴重落後於大都市,相信這是不爭的事實,通常剛從醫學院出來的年輕醫師們,也應該不想被分發調派到鄉下吧!!因為可能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好沒摳摳好沒升遷,也才會造就(笑福亭鶴瓶飾演的醫生)這種誇張的醫療事件,但從另一方面看也因為他誇張的行徑,進兒感動刺激?年輕醫生(瑛太飾演),以及一個女兒是個醫學專家的老太太,勇敢的面對癌症,和接受女兒的愛 ,本部片我把它視為一個特殊案例,發生率應該很低,但其過程,倒是蠻肯定(笑福亭鶴瓶飾演的醫生)的細心關心,照顧病人本來就是個苦差事,更何況有時還要兼顧病人的隱私.情感.隱瞞病情..anything...下次去醫院時,跟辛苦的醫護人員,說聲謝謝吧!!最少,態度好一點嘛!!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製作人艾比(凱薩琳海格 飾)雖然是個職場女強人,但感情生活卻大交白卷。當她碰上自以為是的節目主持人麥克(傑哈德巴特勒 飾)後,他吊兒啷噹的主持風格讓兩人針鋒相對、互看不順眼。在麥克眼中,男人只是用下半身思考的感官動物,但艾比卻始終堅信,世上仍有體貼溫柔的男人等著她。為了讓艾比相信自己的理論,麥克提供不少鹹濕的“釣人”絕招來幫助艾比找到真愛,但她真的會因此找到理想的真命天子嗎?

整部電影是非常的逗趣絕無冷場,在加上很多的"超級雙關語",推薦一下,不管單身的或情侶們,都可看看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