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靈古堡3-中最後有一段的伏筆指向東京街頭殭屍亂竄的畫面,劇情延續到?第4集,一整個就很期待,因為等很久了,也因為這樣的伏筆很有電玩的TONE,也強烈建議選擇觀看3D IMAX版本的“惡靈古堡IV:陰陽界”比較過癮.刺激唷,難怪電影一直宣傳是以「阿凡達」的3D攝影技術(Fusion攝影系統:是由阿凡達導演「詹姆士柯麥隆」跟范司派斯合作研發)打造出來的,看完果真是爽爽爽!!。~( ̄▽ ̄)~( ̄▽ ̄)~爽到不行~
中島美嘉が『バイオハザード』最新作に出演していることが明らかに!すべての始まり、第一感染者の役で

--惡靈古堡3:大滅絕--最後東京街頭僵屍亂竄遊走的畫面,在“惡靈古堡IV:陰陽界”中則是以開場交代4年前東京開始被感染的情形做為序幕,這時候當然就要介紹一位第一次在好萊塢客串的「中島美嘉」,若有看過預告片的影迷,應該不會忘記預告片開頭下著大雨,鏡頭由穿著一雙紅鞋以及性感的美腿+網襪,慢慢遊覽整身的女孩吧!(像拍MV或CF一樣,慢動作的運鏡,水滴慢慢地打在她臉上身上,且還沒出現感染的面孔,不愧是最美的僵屍),沒錯!她就是害慘東京被傳染的第一個感染者,然後4年後的東京街頭就可解釋“惡靈古堡3:大滅絕”片尾東京街頭僵屍遊走的畫面了,而另一名男主角克里斯,由美國影集-越獄風雲的「溫沃斯米勒」飾演,這次他依然被關,(這可能是他的宿命),也把角色詮釋的很好.

這一集的動作場面的精采度,我認為比前3集更具威力性且整場緊湊,“惡靈古堡IV:陰陽界”大場面可以來拆分為三大片段,第一段艾莉絲進攻轟炸保護傘東京總部,第二段的洛杉磯大逃亡以及第三段亞凱地亞的全面進攻,這三大部分的戰鬥場景屬整體電影的核心場面,其中讓我覺得很hi得,就屬第二段洛杉磯大逃亡時艾莉絲跟克萊兒在監獄公共浴室一起對付拿著大鐵槌的蒙面boss那一段,整個戰鬥音樂及不時的定點特寫拍攝,就跟打電動一樣,只差沒震動,以後應該會出震動座尾吧!(我還蠻想看那拿著大鐵槌的蒙面boss到底是長怎樣,怎麼長那麼大隻,力氣那麼大ㄚ...)

最後電影片尾的伏筆,引領著保護傘部隊穿著戰鬥服的女生就是第二集的「吉兒」,(一個溝擠很深的正妹),看到吉兒胸口上的那顆機器蜘蛛心臟,我查了很久,問人才知那叫--P30控制裝置--,看來這跟“惡靈古堡5”應該是密不可分吧!!

http://tw.videos.search.yahoo.com/video/play?p=%E6%83%A1%E9%9D%88%E5%8F%A4%E5%A0%A1iv+%E9%99%B0%E9%99%BD%E7%95%8C&ei=UTF-8&rd=r1&fr=yfp&fr2=tab-web&vid=0001934089276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