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忠心執法的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安吉莉娜裘莉 飾)遭誣陷為俄羅斯臥底間諜,高層懷疑莎特的忠誠度,下 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

莎特必須用盡所有力量和多年來的經驗,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逃亡生涯。莎特一方面想洗清罪嫌,為自己洗刷罪名,隨後她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莎 特種種自清的舉動引起中情局更多臆測,但在偵查的過程中,沒有人知道她謎樣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驚人的秘密…。到底這位神祕女特務的真實身分是誰?

美俄冷戰諜報動作片《特務間諜 SALT》上片前夕,美國卻驚爆近年來最大的美俄間諜戰,為本片製造不少話題。

這部片精彩程度遠遠低於我的想像,一開始看時雖然會一直冒出疑問,比如說到底莎特是不是真的間諜,他殺害俄國總統的理由...隨著劇情推動,一步一步揭開真相,就算有些想不清楚的地方,再回想一下好像又能明白,奧洛夫一開始去中情局逼迫莎特行動,是因為她在北韓那時就不打算繼續為俄國效力,後來她做出殺害俄國總統的假動作是希望取信俄國,好讓她救出她的丈夫,沒殺俄國總統的原因也是想留下些餘地,看到丈夫被殺害後就決定毀了俄國部署的一切。整部片從莎特被揭發開始節奏就很快也很一貫的很流暢,裘莉的身材真的很好,動作也很棒,但壞就壞在許許多多的細節.邏輯似乎並沒有合情合理,也可能是我最近看太多這類的片,把標準拉太高? = =....我建議把此片的重點放在安吉莉娜裘莉上,就會比較不會像我有一點點的失落感?!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