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商的介紹....泥巴、怪頭、小白、哮狼,這一群越戰退伍的英雄,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 ,不願意受到拘束,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適,誰都可以請他們去賣命,但是他們也常毫無代價地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沒冷場,我雖然是第一次天龍特攻隊,但卻很自然進入這部片的故事情節裡了,也就不難理解,為何許多影迷,會如此的期待了,一剛開始是在說明天龍特攻隊是因哪種因緣際會而組成的,也十分突顯每個主角的人格特質,專業,及弱點,是以一種輕鬆詼諧的方式帶過,連感情故事都有稍微點一下,影片中間過程,安排串場得很好,不會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還有幾幕是內心戲,想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衝動,卻被轉移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橋段,而且還引事證,我個人還蠻吃這一套的,當然結局我死都不會說的,你一定要進場,就會了解天龍特攻隊,屌在哪?!!!!真的蠻屌的!!!

(P.S 女配角很正,但有點正義過?頭,能說是爛好人或工作狂一枚嗎??)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