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雷恩葛斯林在「樂來越愛你」中,扮演熱愛自由爵士的落魄音樂人,片中大秀琴藝,導演一鏡到底拍攝雷恩葛斯林彈奏鋼琴的場景,讓他的瀟灑深情一覽無遺。愛瑪史東則扮演擁有明星夢的咖啡館女侍,待在華納片廠裡的咖啡館工作,似乎更能激勵她夢想成真,愛瑪史東片中大秀迷人舞藝,甚至展現歌喉主唱許多片中歌曲,一場訴說著明星落寞的獨白戲,她以歌聲唱出演藝世界的紙醉金迷及現實無奈,讓人對她的歌唱和演技實力更加肯定。

 

3.jpg

 

雷恩葛斯林接受採訪時提到,彈琴唱歌對他來說是件開心的事,因此他不假他人之手,親自上陣演奏每一首曲子,輕鬆駕御這個失意音樂人角色。看著愛瑪史東依偎在雷恩葛林斯身旁,唱著「city of star」這首片中插曲時,不免令人想起雷恩葛林斯和瑞秋麥亞當斯主演的「手札情緣」,在現實生活中一無所有的愛情,最是令人刻苦銘心,雷恩葛斯林果然是深情的最佳代言人。

 

1.png


導演達米恩查澤雷繼進擊的鼓手後,再次以「追夢」精神貫穿了「樂來越愛你」這部電影,導演運用歌舞片模式詮釋本片,比起劇情更能帶給觀眾視覺與聽覺的憾動,片中配樂和主題曲的功勞也不容小覷,具有回家後會令人想找原聲帶繼續回味電影的魔力。片中運用春夏秋冬串連故事並帶動主角情感發展,場景中Griffith天文台可以是男女主角的獨享舞台,好萊塢山丘上的魔幻黃昏是最好的歌舞背景,大量音樂與舞蹈元素處處可見導演向好萊塢致敬的影子,同時也是一部寫給關於音樂、舞蹈、夢想與愛情的情書。

 

2.jpg

 

達米恩查澤雷自訴「樂來越愛你」的故事,就像是你我身邊都會發生的一般平凡故事,但他想讓觀眾猶如進入一場旅程,像史詩一般去憾動觀眾產生共鳴,在這部份導演是成功的,近期報章媒體,不斷傳來樂來越愛你得獎呼聲,也難怪被稱為今年度最好看的愛情電影!

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完美地呈現真實愛情生活的起承轉合

 

2.jpg

 

 

 

14141565_576769935842944_1998357375766171876_n.jpg

 

有沒有一個瞬間 你會想起她?
有沒有一個地點 你會想起一些回憶?
有沒有哪句話哪種語調 你下意識會自動回頭尋找她?
但真的當一切都如你所願地進行中 真的一切都還會是真的嗎? 
還是挑一種自己喜愛的模式 緬懷過去 才是最完美
放手 不是妳我不好 是我想讓妳我一直永遠好下去
放手 不是妳我不好 是永遠一直好下去的完美終極方式

 

4.jpg

P.S... La La Land 如果有續集或番外篇 可以考慮 The Chainsmokers - Closer ft. Halsey當主題曲(顯示還在美夢旋律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