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泰國上映日期:2012/09/13
台灣上映日期:2013/04/12
國別:泰國
類型:恐怖、驚悚
導演:Rapeepimol Chaiyasena
編劇:Rapeepimol Chaiyasena
演員:繆娃帕提亞 Patitta Attayatamavitaya

劇情簡介:一名待嫁的新娘,在結婚前一刻新郎悔婚,所以氣憤跳樓自殺,由於慘死街頭,而且無名無份,沒有宗祀可以收留,冤魂只好徘徊人間。然而,新娘周遭的親人朋友,開始遇見恐怖事件,宛如蝴蝶效應般持續擴散。女子為何尋短? 好友為何慘遭冤魂報復?該如何完成冥婚? 種種的謎團,也將逐步被掀開…

 

2  


------------------------------------------------------------------------------------------------------------------------------------------

 

**既然答應了,就要娶我!!**這句話,太沉重了吧!多少要考量到天時地利人和吧!而不是單方面的一相情願,自以為是!

**結婚最美的,就是新郎新娘對彼此的誓言**,聽起來很理所當然,但法律沒規定不可以離婚,所以還是聽聽就好XD

**一旦做出承諾,幸福也開始發酵;但破壞承諾的人,必得付出代價,完成一生一弒的約定。**為什麼我腦中有種,我不該看這支片的泡泡.......>.<

 

 

3  


整部片的拍攝手法,是將一個大主題大方向的故事題材,用九個導演的手法,敘述呈現出,九個關鍵.細節,以呼應串通解釋整個故事,這種拍攝格局,創意是不錯啦!但用在這種故事題材上,總覺得,很牽強!因為通常這類的手法,大都會用於,爭議性比較大的題材,或是那種見仁見智的題材上,對我來說,陰緣 9-9-81,就好像在看最近的新聞事件--媽媽嘴命案--搭配上各個新聞台和什麼都懂什麼都能講的名嘴節目,組織而成的作品!結論,不難看!但也不到好看的境界!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