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Misérables 演員表

 

「悲慘世界」音樂劇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的同名小說,描述十九世紀初苦命兒尚萬強因為偷麵包救濟外甥而坐牢,出獄後遭受社會歧視,處處被打壓。但他仍一心向上,成為企業家和市長,並且始終懷著一顆善良的心,幫助許多人度過難關,劇情賺人熱淚。
而2013年,將音樂劇搬上大螢幕的最大製作,演員主角都是大卡司,包括休傑克曼、安海瑟威、羅素克洛和艾曼達賽芙莉,巨星雲集的卡司引人注目!

 

Les Misérables

 

我是為了安海瑟威而進電影院,果真她沒讓我失望。但如果是為了看漂亮的安海瑟威那肯定會失望。因為這裡面的她,沒有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的亮眼與自信。只是一個悽慘、落魄、悲情、走投無路的貧窮弱婦罷了。不過也就是少了那一層的精美包裝,更讓人欽佩他的精湛演技。

Les Misérables4

 

Les Misérables3

 

P.S...安海瑟威,為了準備「悲慘世界」"芳婷"這個命運悲慘的巴黎女工角色,一個看起來快死了的女人,她在一開始拍攝時減了5公斤,接下來又靠著1天只吃2小塊燕麥糊激瘦了7公斤。這絕對是瘋了!但這就是一位頂尖演員所必須要克服的,不得不尊敬與敬佩她!安海瑟威本身就有很棒的歌聲在加上100%的投入電影之中,以一種近乎歇斯底里的激情表現,震撼全場 !


休傑克曼飾演的囚犯尚萬強,一個內心充滿善念的罪人,為了拯救他人而成為囚犯,度過長達19年的地獄般的監獄生活,被烙上罪人的印記,對生命充滿了絕望,因為主教的寬容,對人生重拾希望,因為對芳婷的虧欠,對珂賽特產生責任,與珂賽特的相遇,則讓她有了愛與對生命的熱情,一生中充滿了矛盾、犧牲、背負著罪過而不停的贖罪。

 

Les Misérables7

 

 

「悲慘世界」的故事有非常濃烈的基督教主題-恩典、憐憫、救贖。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還是非常有感受!電影中傳達的一份無私的愛是主要原因。不論時空的距離,愛永遠是千年不易的真理。

「悲慘世界」雖然是近100多年前的作品,內容卻依然與現今社會息息相關。現在的社會亂象層出不窮,都是因為人和人之間少了互信互愛,講求以牙還牙,若是能實踐「悲慘世界」裡的精神,以愛為出發點,相信這個社會會多一分祥和,少一分暴戾之氣。

雖說我短期內可能去不了法國,但在台灣,一樣能可以見證雨果不朽的文學地位,感受其作品不朽的魅力!

 

 

Les Misérables 2

 

全片以類音樂劇的方式呈現,劇中演員對戲是以歌唱方式,帶一些台詞,不會像歌舞劇那樣竟是歌曲使劇情內容簡單,又異於一班對話方式,讓長達近約三小時的劇情不致無聊,是一部令人感動、劇情豐富的一部鉅作。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