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重擊防線》,是槍戰片,又是犯罪片、驚悚片加動作片,100%阿諾史瓦辛格風格、正邪互鬥的電影。

劇情大致就是,前洛城警長(阿諾史瓦辛格飾)到美國邊境小鎮,遇上全南美最大毒梟,企圖過境至墨西哥。阿諾史瓦辛格和搭檔使出渾身解數、重量級火力捉拿此毒梟歸案。

 

5

 

劇情看似很簡單,但要拍到人人看過過目不忘的話,就真的要看導演的功力了!《重擊防線》是由《看見魔鬼》韓國導演金知雲與「魔鬼」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再加上奧斯卡影帝Forest Whitaker、Johnny Knoxville聯合演出。

 

7  

P.S...我很喜歡奧斯卡影帝佛瑞思特惠塔克Forest Whitaker的影集作品--Criminal Minds: Suspect Behavior--

 

8  

Johnny Knoxville

 

 

3

 

整部電影娛樂效果十足,完全沒有冷場,有大槍,有大砲,還有跑車,最重要的是那個常常把" I'D BE BACK "掛在嘴邊的阿諾,真的回來了!!!哈哈~~

 

6

The Chevrolet Corvette C6 ZR1

 

《重擊防線》片中的超跑飛車追逐戲碼,很有玩命關頭系列的氣氛,秒速到達血脈噴張&心跳加速作用!《重擊防線》某些方面,也有在對Old School致敬的涵義,不論是劇情.演員.道具.音樂.....等!投射出"舊愛永遠是最美的難忘情懷!

 

9  

 

對於喜愛濃濃的雄性激素的族群,千萬別錯過《重擊防線》阿!趕快進電影院欣賞一下阿諾史瓦辛格如何打扁壞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