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客製化女神 (RUBY SPARKS)"片名時,腦海一直浮現出"空氣人形(Air Doll)",這部日本電影的影子,後來試片後,心情.思緒整理沉澱後,發覺還蠻有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的氛圍!

簡單地說:這是部有點動人。有點浪漫。有點酸甜的愛情喜劇!----->也有那麼點變態!!!! = =+

愛情之所以美妙 & 極具殺傷力的共同點在於放手與否.

ruby sparks movie image 4

客製化女神 (RUBY SPARKS),這部就是在探討愛情在每個年齡層,每個環鏡,每個際遇,每個衝擊,每個渾沌....等,情況之下,你(妳)的愛情定義&愛情百分比為何??

Actor Paul Dano and writer/actress Zoe Kazan arrives to the premiere of Fox Searchlight's "Ruby Sparks" at the Egyptian Theatre on July 19, 2012 in Hollywood, California.

客製化(Customization)聽起來真不錯,但真的你(妳)擁有,如此能掌控對方&雕塑對方外觀所有條件的能力時,那個對方,還會是你(妳)所夢寐以求的他(她)嗎??頗令人玩味.

ruby sparks movie image 4

看完我有好多的感觸ㄡ~~

當愛昇華到一定的程度時,必定也產生了相當程度的恨------>這跟愛之深,責之切!有關嗎??XD

保護愛護一個人的基礎,依我來說,是建築在對方是否也能同樣,同理心,的愛護保護我,如果對方認定為NOTHING....我何苦愛護保護一個NOTHING,我無法愛一個不愛我,甚至能不能當朋友,我都打上問號的人!

每個人對於自己追求的愛情,都有屬於自己的解讀跟認知&答案,這是無可厚非的,但在我的愛情世界, 我民主 ,請不要把一切都合理化成屬於自己專制獨裁的指令.問題.答案.語言.文字,........等!我的世界,或許骯髒.令人不堪,但至少......坦白.誠實.聆聽不同的聲音.意見.相信.自己最初最真的那顆心.

Zoe Kazan Writer/actress Zoe Kazan arrives to the premiere of Fox Searchlight's "Ruby Sparks" at the Egyptian Theatre on July 19, 2012 in Hollywood, California.

P.S.....女主角-- Ruby Sparks--就是原著作者本人--Zoe Kazan--!超COO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