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16-07-35_deco  

 

"春嬌與志明"延續了前一集"志明與春嬌"有點純情有點直接有點露骨的愛情故事,從"志明與春嬌"反映出吸煙人(癮君子)的真實心態,以及現在存在於各個空間的速食愛情觀,從一個很普通的吞吐煙圈的舒壓行為,瀰漫編織出,很細膩很微妙的愛情故事,可能只關係到雙方,也可能關係到N個人,很多人說這是"劈腿"的負面愛情故事,但我認為只要沒有小孩--這個現實生活的穩定.安定劑--,我個人的腦袋的詞彙,是不會有太大的機率用到,在現實我的環境中,其實或多或少,看了不少事情,因為現今的愛情就是這樣,覺得還蠻有共鳴效應滴!

 

2012-04-23-18-07-15_photo  

 

題外話 ~~ "會"享受抽煙的女人,是高雅充滿性吸引力及個人魅力的,為什麼要用"會"享受作標題ㄋ?很多人抽煙的原因,是因為焦慮,不安,緊張的狀況下,可想而之,其吸煙時,大都掛著沮喪的臉,自然當拒吸二手煙的人,看到這種畫面,絕對不會有興趣,呼吸特有品牌的香味,在一些PARTY&聚會中,大多會設有吸煙區,其實這吸煙區,也是個吸煙人們,交際的重要一級戰區,觀看手拿煙,煙的品牌,煙盒的造型,打火機的等級,....等!!!,這些資訊也透露出你個人之特色!還有希望不要在再把環保的大帽子扣在癮君子身上了!!!癮君子對國家稅收的貢獻,絕對不亞於,不抽煙的人,但有一個大大大前題,就是癮君子族們,盡量不要影響到不抽煙的人的空氣.空間,嗯!!!!這就是我的繆論......XD!

 

 

這集張志明(余文樂 飾)與余春嬌(楊千嬅 飾)在兩人速食戀愛在一起後,戀情也因為彼此性格問題+現實工作環境下,不可避免地由熱烈漸漸轉向平淡,經過了幾次衝突與矛盾過後,二人平平淡淡、不知不覺地和平分手了。之後,志明選擇接受前老闆的邀請,離開曾經那麼熟悉的香港,和公公(麻吉)前往北京發展,他很快結識了美麗溫柔的空姐尚優優(楊冪 飾),一段嶄新令人著迷的戀情由此展開.

 

 

另一方面,春嬌的化妝品牌決定關掉香港分店,於是她也和娥姐轉戰北京.地球就是那麼小,當EX遇到EX,回憶的過去式,一口氣混搭在一起,除了尷尬,也好像也只有尷尬,其實檯面下舊情人的風起雲湧,浪瀾壯闊早已在倆人的眉宇之間爆發了!

 


這次所要突顯的愛情主題還蠻多的,我個人比較有興趣的方面有二個,像有些人,明明知道你在騙她,但她還是希望,你就永遠一直騙下去吧!但也有些人,你就永遠別想騙倒她,她一有發現個風吹草動,立馬化身為金田一,及成立(九嘴十屁股)強力智囊團,誓死挖掘真相.....ㄎㄎ
這兩派的人,其實出發點都一樣,因為"愛",也因為"愛",只能拼命地,相信中心思想,但對於夾在中間的男方,其難度就在臨場反應,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我知道很多人很度爛這類人,但就在一句電影中出現的台詞,--你連騙我都懶的騙了--道出這類人,還是有粉絲的!

 

 

另一方面讓我覺得,蠻好趣的,當一段A女+B男+C女三角戀的出現時,3人都知道各自的存在角色時,且大都以睜一隻閉一隻眼的方式面對對方,如此寬鬆的愛情遊戲規定,為什麼B男可以搞到天怒人怨,雞飛狗跳,可見B男神經多大條阿!!!XD!!!當然觀眾只是以局外人來笑看這電影,如果有一天,輪到自己面對時,可能經驗值落的比B男除以2還差!!!!>.< 會使人盲目且弱智的藥物,就是愛情,妳或你,不就是嘛!!!!舉手+1,我也是啦!!!哈~~

 


 

2012-04-23-21-14-53_photo  2012-04-23-21-15-18_photo  2012-04-23-21-15-44_photo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