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在還沒看到第一波的預告時,我腦海設定女主角應該是 Anna Faris安娜費莉絲, Anne Hathaway安海瑟薇, Amanda Seyfried亞曼達塞佛瑞, Amber Heard安柏赫德,或是 Blake Lively 布蕾克·萊芙莉, Scarlett Johansson史嘉蕾嬌韓森, Katherine Heigl凱瑟琳海格.....等.一拖拉庫的正妹,後來看到了正式官方預告,才知女主角是由好萊塢裡,有名的嗜愛吃嫩草一姐(金髮尤物俏佳人)瑞茲薇絲朋 Reese Witherspoon 所擔綱,現在想一想,也好像只有她,可以比較符合這劇本<------100%在放馬後炮!!!!(#-.-)

 

從英文片名--THIS MEANS WAR--很容易想到Bride Wars 《新娘大作戰》, 只是變成了新版(男人版)的新娘大作戰....!!!都是在搶同時看上的人.事.物!!哈!!我本來認為Tom Hardy 跟 Reese Witherspoon 比較配,雖然克里斯不錯,但因為克里斯太年輕了LOL,特別是我看完勇者無敵之後真的覺得湯姆哈迪Tom Hardy真的是帥翻了!!(大心)好有趣的題材喔!,迷之音.......瑞思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真的是越來越.......眼妝也太重了吧! (>///< )

 

 

 

言歸正傳囉!!!Tuck(湯姆 哈帝 飾) & FDR Foster(克里斯 潘恩 飾)是CIA最好的搭擋組合,但因一次的任務失敗,莫名其妙的趕上,全世界,特別是亞洲各行各業最流行的必殺技--無薪假!!!於是~~倆人開始有一段很長很長~~長的假期,能省視個人過去.現在.未來的人生大方向,(這是講的好聽的形容句),講的淺顯易懂的,就是--擺爛擺爛啦--ㄎㄎ

 

 而在無薪假期間,倆人開始了未來美好人生之另一半的美妙泡泡的藍圖,但這一切的關鍵,卻都在Lauren(瑞茲薇絲朋 飾)身上,到底是誰會牽著吃嫩草一姐Lauren(瑞茲薇絲朋 飾)的手,走向教堂的那一端ㄋ??是Tuck(湯姆 哈帝 飾) 還是 FDR Foster(克里斯 潘恩 飾)??

 

Image Detail

 

--THIS MEANS WAR--裡面激活了,許多人們在面對真愛來敲門時,雖表面看似好像是積極&消極的態度,其實骨子裡,都有著萬獸之王,征服眾人的野心與腦袋,但也因為人類,有受過教育,以及有各種層面的情感,獸性與人性,相互的在拉扯,頗讓人耐人尋味的!!

 

 看完--THIS MEANS WAR--後,有3個體會~~

1.真的不要拜託朋友,在私人感情這一塊幫忙.

2.不要以為君子之爭,就真的傻傻地,遵守規定,這世界上,真的沒人欣賞君子,唯有勝利才是王道!!!

 3.很多問題的答案,只要有一個會大大的打擊你時,你最好永遠不要問~~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