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了年底,溫度降到了一年的最低均溫,大夥兒!!理應不該出門,窩在屋內,才是王道之時,神聖不可侵犯的老祖先們,卻發明了創立了許許多多的節慶&佳節&文化&傳統,讓世世代代的子孫,非得在這極度違反身體狀況的季節,四處張羅,採購,好像每個人都在執行不知道"為什麼要如此執行"的任務,這就是人類文明驕傲之處.....XD!!!(不論古今中外,都是如此)

 

 

每年,世界各地,每個國家,都有代表獨一無二的節目活動,來慶祝一年結束,同時,也來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經歷的人.事.物,也越趨於多化風豐富,便產生無數的回憶,這就是人類大腦的功能.

今年第一檔新年娛樂賀歲片是由來自有孕育出許多好萊塢大明星的美國所擔綱,裡面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字,也因為如此,看這部電影,就有蠻多的%數如同在看一場秀一般,過年嘛,要滿足各式各樣的粉絲期待,開開心心的,你爽我爽大家爽!!!

 

 

Zac Efron & Michelle Pfeiffer 一個打工仔與極度希望在新年裡,尋找到心中真理的職場女性........最後成了忘年之交(不錯不錯,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bigail Breslin & Sarah Jessica Parker 是一對很有代溝的母女.

 


 
 
Sofía Vergara & Katherine Heigl 是副手與主廚的關係,也因為兩人逗趣的對話應答,與特有語調,讓人輕易記住並且印象深刻的美女.
 
 

 

Sofía Vergara 她太有誠意,不得不再PO一張......(被飛踢ING~~)

 

 

Jon Bon Jovi!!是個幸福的真男人.

 

 

 2011年,對大多數的人,都不會是太好太完美的一年,對我也是如此,舉凡天災.人禍,股市.房市........等

也或許外在環境與其它因素使然,讓大家有時間有機會能省思&考慮下一步,該如何走!!!

天底下沒永遠過不了關,也沒有永遠的低朝,利用新年國定假日,除了狂歡外,花點時間,讓自己沉澱一下,

想清楚了,就去挑戰~~

想戀愛了,就去追求~~

想享受人生了,就去實踐~~

千萬別讓自己於明年的此時此刻,還在為不是自己的選擇而悲傷,要相信自己做滴到!!!

Just Do It !!!

With all good wishes for a brilliant and happy Christmas season. Hope things are going all right with you.

 

d(^_^)b只出現幾秒的配樂........XD.但我爽我愛,哈~~哈~~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新年快樂 New Year's Eve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