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認為丁丁就是那KUSO的天線寶寶!還真沒想到TinTin還真是個人才....XD!!!是個探險界的曠世奇才!!!!

後來我去辜狗了一下,原來--丁丁歷險記--它有一系列的作品,它被奉為比利時國寶級經典,在全球暢銷200,000,000冊!!!!(驚人)

法國前總統戴高樂曾說,丁丁是我唯一的對手!<--------應該是每個人的對手吧!

連普普大師安迪.沃荷在丁丁作者艾爾吉訪美時,展現以他為題的肖像畫,並請艾爾吉幫他在漫畫書上簽名留念.(超COOL滴!!!)

 

總之,這就部大人小孩,從7到77歲不分年齡的人,都會買帳的系列書籍.現在,經由電影界的傳奇導演的史蒂芬史匹柏巧手下,搬上大銀幕囉!

(YO!!!阿匹伯,GIVE ME FIVE!!!!)

在電影中大概劇情都離不開下面這幾位角色

充滿好奇心的年輕記者丁丁(永遠都大難不死的工作狂!!!!!)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Secret of the Unicorn' photocall held at the Hotel Royal Monceau Raffle .

忠心無比的狗狗(因為找不到電影中的好照片,只好請首映會的紀念品充場面....XXDD)P.S...誰可以告訴我,明明牠英文名字叫SNOWY,為何中文要翻為米魯可魯,傻傻分不清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殘暴惡棍薩卡林(這位仁兄一定是太壞了,連個紀念品&照片都沒有...>.<)

航海家哈達克船長(超級愛酗酒的瘋子,連藥用消毒酒精都拿來喝!)

笨手笨腳的偵探搭擋杜龐與杜邦(很有唱雙簧FU的2人搭檔)  

進而展開了有如神鬼奇航(兒童版)的尋寶之旅,為了寶藏,為了家族榮譽,從海邊到沙漠,環遊了很多很有特色的國度!搭配上,本來在動畫片,最為吃香的3D技術,運用了許許多多顏色的反差,場景的迅速替換,表現出身歷其境的驚喜!真的很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一同闔家觀賞,共度美好的天倫之樂時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