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Kenton (休傑克曼 飾)是一個被時代淘汰的產物--過氣拳擊手--,在他的拳擊生涯中,雖然從未取得過冠軍,但卻留下一頁又一頁的不可抹滅的驚人戰績。

他隨著時代的趨勢,一整個全心全意,將心思轉移到訓練個個至少2000磅重的機器人身上,但即便已經做到如此,幸運之神依然無法幫助Charlie Kenton找回那,巔峰時期,場場挑戰冠軍腰帶的成就感。為了升級裝備&購買裝備,以及訓練電動機器人拳擊手,Charlie Kenton需要更多更多的資金。(這也大大的顯示Charlie Kenton將無所不用其極地,挑戰冠軍腰帶,100%的就像,賭場內,一旦,輸了!!!!只會下更大的籌碼的賭場之最愛...."歇斯底里型的賭徒")。

然而就在Charlie Kenton陷入窮途末路之際,幸運之神好像快遞送來棒棒糖一般,要送給Charlie Kenton一個機會,他的機會就是來自於當年那一天那一夜自己HAPPY的禍種(誤),是他自己從未謀面的11歲兒子Max Kenton,因為Charlie Kenton一夜春宵的主角過世了,但基於美國民主法律監護權的漏洞下,生父可以選擇&研擬許許多多的方式,Charlie Kenton進而敲詐關係人,否則他完全不想要這個孩子,(其實他會完全不想要這個孩子,也是有很成熟的理由啦!他也沒壞到人人吐口水的境界。)但終其最大的誘因還是為了錢,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非常勉強暫時收留監護他。

接下來,浪子Charlie Kenton就用亞當的拳頭一場一場贏回兒子Max Kenton,那一份只想要有父親的愛,Charlie Kenton也如照鏡子一般的反省自己,因為有其父,必有其子!Max Kenton比Charlie Kenton更敢賭......凸凸

雖然每一場呈現的都是小蝦米大戰鯨魚的對決,外加拳館小妞略顯事業線&性感曲線,以及有如WWE的死對頭,操著俄羅斯話的饒舌口音,<-------她是個辣妹,像法國小跑車的前妻一般....XD.

拳館小妞-----她是演美劇--Lost--的 Evangeline Lilly 在片中叫 Bailey Tallet

俄羅斯女富豪---她好像是國際MODEL吧!!!本名叫Olga Fonda,片中叫Farra Lemkova

Charlie Kenton式的浪漫,就是有事沒事,就到拳館小妞家窩屎(誤)&換衣服時,被發現時,一定要用舌頭先發制人,還要用小貓咪的眼神說,我是專程回來跟妳喇舌的......xd.

 

片中有一小段的對話,充滿了雙關語,是箇中好手才能懂得對話,阿姆的配樂也趁勢,熱絡了BOXING場上的血脈噴張與激情,綜合了勵志+親情+BOXING的Real Steel ,沒辜負我跟醫生請假外出的違例行為......^0^

(P.S 據可靠消息,Real Steel 已經開始拍第2集了,可見夢工廠對此片,多有信心阿!!!!)

其實我感動的點,應該很少人會感受到,我感動的一幕是Charlie Kenton (休傑克曼 飾),在幫亞當練基本的拳擊步伐(螃蟹步與刺探步),因為當年在學校籃球隊時,只要是打控球的,每天都會要練的,就有這個項目,(靠~~我想中華隊,一定沒練這個.....XD!)而前陣子,我出了場車禍,雖然右腳斷了,但不幸中的大幸是,我還活滴好好地,只是某一次回診復建時,我在跟我的主治醫師聊天,他說了,以後應該不能打球激烈運動了!聽似輕描淡寫,其實我很感傷!(以上純粹個人抒發)

 

這隻就是亞當啦!!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