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sheet  

Friends with Benefits --->片商解釋為:可以上床,但又沒好到近一部交往的朋友!
 Friends with Benefits --->我的解釋為:就是炮友!(這樣比較看低懂啦!!!)

images (1)  

本片是破處女王(EASY A)導演威爾格拉克最新作品,Justin Timberlake & Mila Kunis 聯手主演的愛情喜劇。

  

劇中,賈斯汀(飾演Dylan)扮演的角色是個被獵人頭公司索定挖角的有為青年,而蜜拉庫妮絲(飾演Jamie)是個獵人頭公司的女性主管,這一對正值大好年華的男女卻因為工作太忙,沒空去尋找伴侶,也沒心思談戀愛,於是兩人約定:可以睡在一起,卻沒有關係束縛。事情當然沒有想像的簡單,就在Dylan不自覺的愛上Jamie時,但Jamie卻開始和別的男人約會.........

 

就在兩人心是口非之際,這才發現已經愛上對方,因此也必須重新評估這樣的關係。

 

每當-Justin Timberlake-出現時,我腦海總是會出現,SexyBack這首歌, (常常會在各大時尚PARTY或夜店中穿插),也奠定了性感天王的美名!這幾年也算是他在電影圈的大爆發,從社群網戰 The Social Network & 好友萬萬睡 Friends with Benefits & 之後或許會上映的霸凌女教師 Bad Teacher &
鐘點戰 In Time(這部我還蠻期待滴!!!)不難發現,Justin Timberlake很有企圖心,想在電影界,爭的一席之地.

 001.jpg
再來介紹介紹 Mila Kunis (一位被低估的演員,我一直認為),1983年8月14日出生於烏克蘭基輔市!
身高160CM!她七歲時便和家人從烏克蘭搬到洛杉磯。的父親馬克是機械工程師。她的母親埃爾維拉是一個物理教師。她有一雙很特別的眼睛:一藍,一綠(眼睛是他最好認的地方)
他演過約會喔麥尬 Date Night(2010)奪天書 The Book of Eli (2010)忘掉負心女 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2008)
麥斯‧潘恩 Max Payne (2008)---飾演美麗的俄國黑幫份子"夢娜薩克斯"
應該大家對她都沒啥印象吧!!!但只要看過黑天鵝的人,就會記的她了!!!沒錯,她就演暗黑界天鵝(LILY).

 

 炮友這題材,在最近很多電影中,也難免會令人生膩,這次雖用了個新名詞--FWB--,及中文片名,取的蠻有想像空間的,以至於自然會有許多會有非分之想的期待之人,但這次卻顯的保守許多,點到為止式的情節安排,略顯不夠誠意....XD!但也意外地,讓觀眾自然地探討,由愛而性比較好,還是由性而愛比較好,見人見智的議題.

片中特別特別強調美國西部(LA)與美國東部(NY),舉凡生活步调,用語,待人之道.....等!!!許許多多的大不同,也適時的以美式幽默諷刺了幾個代表美國性的一切,像I-PAD,毆巴馬,也似乎拉近了環境&時空的隔閡.

FWB官網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friendswithbenefits&feature=iv&annotation_id=annotation_24385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