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野獸情人 Beastly--

這是一部很主觀的電影,如果你喜歡"獵殺第四行者"的(艾力克派帝佛 Alex Pettyfer)

&"歌舞青春","殺客同萌"的(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好萊塢著名歐森姐妹花中的(瑪麗凱特歐森 Mary-Kate Olsen)......P.S她有演"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

 

beastly-2  

 

那你不得不去看這部作品,這部以滿足粉絲為導向的,改編自小說家艾力克斯弗林同名作品,現代版《美女與野獸》.融入了許多當下流行的元素,音樂,服裝,畫面特效,高校生活,以及會一直出現,類似

 

images (1)  

 

美國影集《Gossip Girl》的 OPENING,將--布魯克林橋Brooklyn Bridge--心醉神迷的夜景與上流社
會的奢華加長豪華禮車,自然地呈現於影片中.

 

Brooklyn Bridge  

 

劇情從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公子哥凱爾(艾力克斯派帝佛飾)說起酐了,他有著超完美超吸睛的LOOK,但

 

images  

 

~~~玫瑰花語:值得你(我)愛~~~

骨子裡卻是夭壽骨死小孩,狗嘴吐不出象牙般的GY,話語更是以尖酸刻薄著稱,然而,在一次的校內組織

選舉中,與外號叫(女巫Witch)的--坎卓拉(瑪莉凱特歐森飾),發生嚴重口角,而結下深深的樑子!

 

3

 

 

(女巫Witch其實蠻正滴!!!造型多變又有魔力,配上獨特的Tattoo,造型有Lady GaGa風,又有龐克風,還有純純的天使風,果然是Cosplay達人!!!,滿足所有我的幻想,哈~~突然害羞了起來...XD.)

 

Movie-Beastly-2010-ashley-and-mary-kate-olsen-17554583-604-534  

 

校內組織選舉結果最後以些微差距,由公子哥代表"凱爾"險勝,但"凱爾"心中籌劃的不是謝票,而是要
來個超完美復仇,給"女巫Witch"來個教訓.

 

"凱爾"在勝選慶功趴前,邀請女巫Witch參與聚會,當他的女伴,並想藉機會消彌之前的誤會口角,(想也知道這是一場鴻門宴~!~).

 

Party中,琳達(凡妮莎哈金斯飾)終於跟"凱爾",正式地對話,也徹底地了解"凱爾",是個壞壞惹人愛的帥哥....= =+

 

images (2)  

 

"女巫Witch"如期的赴宴,"凱爾"終於露出他的底牌,就是要害她出糗並藉機嘲笑她.

 

BEASTLY-beastly-film-19358049-817-1222  


受到羞辱的"女巫Witch"為了要報復凱爾,於是對他下了詛咒,讓他變成了一個外貌如同科學怪人般的野獸.....而破解詛咒的方法,唯有"凱爾"必須於一年內,了解愛與被愛的真理,以及愛他的妞,說出KEY WORD!!!

 

野獸"凱爾"關警閉的日子中,想到以貨到付款的田橋仔追求方式,綁架美女琳達跟他交往, (有錢人真好....xd.).....而展開蠻趨於童話愛情故事的戀情!!!

 

4  

 

琳達(凡妮莎哈金斯飾)看起來好軟Qㄡ!!!有如QQ滴水果軟糖....(水果軟糖在電影真是把妹的好工具
= _ =)

 

Beastly-Wallpaper-beastly-film-26164794-1920-1280  

 

到底彼此兩人是否會順利墬入情網嗎?

而凱爾的詛咒是否能夠因為真愛而破除呢?

(提示:這是一部童話故事)....^6^

 

 

~~這首歌在電影主打片尾曲~~

我要很不負責任的推這部片,只要你的重點沒擺錯,這是一部還蠻不賴美國高校愛情故事電影!!!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