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jpg

40多個充滿活力自信與不老精神的長輩,為了能登上高雄世運舞台大放異彩,也為了證明自己未被社會邊緣化,努力爲自己的人生價值,增添上無與倫比的光榮感&參與感,這群年紀加起來超過3000歲的資深帥哥美女,要以每活一天,就等於賺到一天的信念,並用實際行動證明,揮灑自信的汗水,不是年輕人的專利。

青春啦啦隊的導演是前陣子電影--《被遺忘的時光》楊力州--最新作品!!(被遺忘的時光比較嚴肅點 ,主要是在講失智老人的紀錄片。)

「青春啦啦隊」導演楊力州,顛覆一般人對「老」的定義與看法,強調並鼓勵家中長者、社區長者走出家門,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更期望每一個人都能找到老伴,所謂老伴的定義不是只指自己的另一伴,而是廣泛的推廣,老人們永遠都要交朋友,走回找回有如學校生活的團體生活,並證明生命無論在哪一個人生階段,都有美好的可能與幸福感。

電影中有好多好熟悉的畫面,情景,對話,可能在你家出現過或者是聽說過,很可愛,很爆笑,很感人,但也有點現實,無奈,無力!

充滿了五味雜陳及驚喜不斷的紀錄片風格,同時,這也就是人生的描述。

DSC_0558.JPG

希望青春啦啦隊能以永遠青春不老的硬頸精神感動所有人,同時也鼓勵長輩們多多嘗試新的人.事.物,追求夢想,將活到老,學到老,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20110505073603.jpg

這部真的是會讓人又哭又笑的好電影(紀錄片),如果你很熱愛台灣這片土地,或不知如何跟長輩們溝通,不妨試試以此片為橋樑,應該會有良性的互動.進展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