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her  

 

本片是由《奪魂鋸2》導演--達倫鮑斯曼--所執導的,所以阿!自然可以處處見到奪魂鋸風格的橋段,只差沒有小鬼偶出現,再配上經典低沉沙啞聲,用了幾世紀都不會換的台詞,--you choose--!!!

 

MothersDay2  

 

故事要從一對很恩愛的夫妻,買了個CP値很高的法拍屋,正當邀請朋友們開啪,歡喜入厝之際,卻闖進3位長滴兇惡的大壞蛋,結果進來不是要搶錢,而是要找親愛的媽咪&回到sweet home!

 

mday2041510   

 

經過了一番曲折離奇的整人遊戲,以及快問快答的團康時間,外號叫"漢堡神偷"(誤)的母親大人,其實是娃娃神偷,終於被3位孝感動天的乖寶寶,給召喚出來了!!

 

 

母親大人一出現,當然要來個集合點名啦!卻發現多了許多不速之客....XD.(到底誰是主人??誰是客人??....我也傻傻分不清楚.)

 

mday9  

 

接下來,就進行第一類接觸&真心話大冒險&今晚是誰來當鬼的增溫小把戲,過程進行地十分熱絡,有人玩摔角,泥巴戰,捉迷藏,真是太歡樂的,還有人把假髮都拿出來,玩你丟我撿的調皮戲碼,順便玩警察抓小偷,強力壓制的火爆模擬賽,卻在此時,母親大人發現她的養育津貼被政府污走了(誤),一整個起度爛,開始擴大執行臨檢,誰有第3隻手,(此刻,最有FU了,母親大人,發揮有如CSI犯罪現場的精神,一一審查,哈~~其實,是學古代用屈打成招的必殺技啦!!!!)

 

 

至於後面結局....等,我就不想寫了,這種類型的片,最難能可貴在於劇情,天馬行空,離經判道,反正導演爽就好!!!!!

 

images  

 

雖說電影中有些小地方,不甚合理,以及片名--母親劫 Mother's Day--取滴霧煞煞地!!!!
但其實還蠻好看滴!!!也蠻好笑的!!!不失為一部爆米花電影.....xd.

 

MD_D16_0 72.jpg

 

她叫--布莉安娜艾維根--有演【舞力全開】.....P.S照片修很大,我一直很想幫她修電影LOOK的眉毛.....~!~

 

MD_D3_annette_0 143.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