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藍是一隻碩果僅存屬於熱帶雨林斯的--皮克斯金剛鸚鵡--因為人類的捕捉,卻在押送過成程中,出乎意料地發生了點小插曲,而幸運女神卻似乎如整人般,讓他在常年下雪的明尼蘇達「mini sota」,被管理書店的好人卡宅女--琳達--所撿獲而認養,陪伴她歷經了人生的開端,就這樣平順地度過許多日子,某一天,阿藍&琳達還是一如往常的刷牙洗臉開店,不料,卻出現個冒失鬼,自稱是鳥類專家--杜立歐--,一直遊說琳達,一定要讓阿藍找到同類,進行傳宗接代的重責大任,因為阿藍已經瀕臨絕種,於是琳達考慮了許久,決定要跟鳥類專家--杜立歐--,一同去嘉年華會的大本營(巴西.里約熱內盧)為--阿藍--來個傳宗接代之旅.

而阿藍傳宗接代的對象,--珠兒--是一隻愛好自由獨立及飛翔的金剛鸚鵡.

想想看,一隻從小就不會飛的憨憨的鸚鵡,與一隻熱愛飛翔的辣妹鸚鵡,畫面都不協調阿!!!

就在倆鳥在第一類接觸時,還在磨和吵鬧之際,邪惡人類之第三隻魔爪,又伸進大自然的食物鍊中,也掀起了序章,阿藍與珠兒的...我一定要跟他傳宗接代之我要活下去的爆笑冒險逃生之旅.

這是一部音樂性超強,節奏性超明快的電影,配音也十分有好萊塢的水準,配音群有《愛情藥不藥》Anne Hathaway 、《社群網戰》傑西伊森伯格、《情人節快樂》喬治羅培茲、傑克•奧斯汀、《黑眼豆豆》團員will.i.am,如此豪華的配音群,更讓我耳朵為之驚訝的是,是幫珠兒配音的Anne Hathaway,在片中獻聲了很多首配樂,真是太美妙了!!!雖說他早在幫奧斯卡熱身短片中,有小秀了一段B-BOX,但也止於玩票性質,但在此片她一展有如天籟的嗓音,也正好MATCH珠兒的形象,如浴火鳳凰OR天使一樣.

  

anne hathaway rio 03

(正妹圖沒有嫌多的道理,我已經很節制了好嗎??.....xd.)

幕後制作團隊為創造出賣座ICE AGE的BUSE SKY所操刀,搭配上,巴西.里約熱內盧,嘉年華會,狂野盛夏氣氛,與許多令人血脈噴張,近乎裸露卻陽光健康的森巴舞女郎,和好多好多五彩繽紛鳥類&熱帶特有的
動物,才能有將熱帶風情發揮到淋漓盡致的空間,營造出華麗趨於完美的3D效果.

你還坐在家裡閒閒地看我PO觀後感,還不趕快起身,去各大電影院,迎接初夏的第一份激情與感動,森巴~~森巴~~森巴~~森.........巴....^6^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