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處

SLTR_000677.jpg

當心理學家卡拉(茱莉安摩爾飾)V.S一個犯案累累的精神病患(強納森萊斯梅耶飾)時,會有怎麼樣的火花ㄋ??

藏身處

一開始我把這部心理設定為正邪鬥智,前半段也蠻符合我的心理期待的,但隨著精神病患(強納森萊斯梅耶飾) ,不斷的變身,以及變身過程有如大法師一般,如此背離人體功學...XD.

SLTR_010808.jpg

我這才慢慢進入電影的大主軸,--信仰.信念--,可能是前半段電影鋪陳了過多的心理學問審的過程與技巧,讓我進入狀況很慢,後來電影進入了女主角--心理學家卡拉(茱莉安摩爾飾)--的背景以及她為何如此執著於挑戰精神病患(強納森萊斯梅耶飾),劇情這才進入的分歧&矛盾,甚至你可能會無法判斷誰是正義的一方或邪惡的一方,看來理性的人在這部電影似乎是最大的弱點,極端或有強烈自我意識的人才有可能有勝出的機會,哈!!!就是要挑戰你的價格觀啦!!!

強納森萊斯梅耶演活精神病 癲癇發作.jpg

故事中有牽涉到異教徒與基督徒的相同之處與差異之處,但從兩方的中心思想,都是要強烈的信念與意志力,才會被打倒,很糾纏不清的宗教情節,還加入了科學面對超自然的窘境,很真實,也很無奈,是你一定要看到最後,你才會搞清楚的另類懸疑片.....^6^

藏身處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