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 ~

Serena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回想溫暖的四月,百花齊開,景色宜人,美不勝收。
我一直期盼的 2011 年的到來,因為 ..... 讓我更愛你 ...。
從對人事物的看法、生命的哲學、未來的展望到人生的夢想,我們無話不談,且想法一致。
相識在於有緣,相知在於有心,相惜貴於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願意,陪你一起走過。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
總得在陰涼的園子裡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一只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我怎樣才能永遠地擁著你呢? 此時,愛的海洋又在我的面前翻滾,我寧願看你的身姿如帆在風裡,而此時 你又在哪裡呀?風把你吹走了,是嗎?多想再吻一下你的唇,感覺你的溫柔與愛。不知在這喧囂而寂寞的世間,我 還要熬多久才能與你相見。
你的存在鼓勵了 我,換起我已經冰凍的情,也許我沒有愛上你的權力,不過希望有時間停留人世的能 力,用我還能跳動的心,去感受你身上的茉莉花香,抓緊你的面頰和笑靨,伴我去夢 鄉,這是我的奢求。
今夜皓月當空,抑林搖曳,晚風輕拂,桂花飄香。
一對對情侶依偎漫步,草坪上,一雙雙戀人喁喁私語。
面對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萬千,
我多麼希望在那依依情濃的戀人當中能夠有兩個人,
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
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啊,自從認識了你,
我生命的歷程便掀開了新的篇章;
我認識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
啊,只要我思念著你,我的心便墜入了蜜的海洋。
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以前一直想,可以給我叮噹的法寶嗎?給我一枚「愛人胸章」吧!我就可以當成定情信物,贈與心愛的某某,讓她變成我的愛人。給我一支「幸運槍」吧!就對著自己射一槍,某天幸運的話就能遇上終生伴侶。又,給我一本「願望實現簿」吧!我就可以寫下最誠心的願望,或許願望就會轉眼間實現。或者,給我一件「竹蜻蜓」吧!我就可以在高空鳥瞰,說不定在茫茫人海中能發現誰的身影。也能,給我一道「隨意門」吧!我就可以穿越空間,打開門就能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一個。最好,給我一部「時光機」吧!我就可以往返未來,看看誰會在未來共我相愛、相處、相對,並非一秒一日;並非一刻一時;而是一生一世。不過,再厲害的法寶,現在對我來說也不過是一件普通擺設。有你在我眼前,我想要的不是已經通通實現?:)
有一種溫柔叫做我知道, 就算你說你不好,我會一樣對你好.
有一種快樂叫做看你笑, 就算中樂透,也不會比這樣更好.
有一種習慣叫對你好,就算已一無所有,還是改不了.
正如我願,這樣的你來我往,讓我們成為了莫逆之交,也讓我鑄下了 對你的愛戀,和停留人世的渴望。
寶貝寶貝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烏鴉追啊追,我不打你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喜歡看你微笑的我及喜歡對我為笑的你,彼此度過你我這 800 天的歲月,當你適時的出現,不管淺笑也好,開懷大笑也好...都給予我無比的溫馨。
我已經下定決定了,要跟你一起實現你的願望:「 開夜店 」。

愛你的 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