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D驚天洞地》是改編自真人真事 ,海底探險界的第一把交椅--法蘭克--在南太平洋的巴布亞新之地底約6千5百呎,進行為期數月的海底拓荒探險,進而發現了這個鮮少人知道的超級洞穴「聖地」又稱(艾莎拉)---有洞穴之母的美名.

 

3D1.jpg 

 

本片也是(Real 3D始祖)---詹姆斯柯麥隆(詹大佬)的最新3D震撼鉅作,妳還不認識他的話,那趕快去租《阿凡達》藍光片回來溫習吧!!!(廖老師在哭夭,有沒有聽到,有沒有..有沒有..xd.)

 

images  

 

劇情其實我本來預設故事模式是地底會有怪物,跑出來嚇我,結果我被有看過預告的朋友,罵說你沒看預告嗎??(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沒看預告,因為贈獎活動的小遊戲,太難了,我根本沒打開過官網&介紹網頁過...XD.)

 

images (1)  

 

切入正題囉!!!就在法蘭克海底探險的階段性任務完成時,最大的Sponsor--金融家卡爾(伊恩葛魯佛(Ioan Gruffudd飾)).....他是標準的富二代,玩世不恭的最佳代言人.
卡爾帶著剛泡到正妹--維多利亞...她是根本就想自殺的"肖查某"以及法蘭克的兒子--Josh...他是集清純.熱血.陽光.帥氣.幽默於一身的帥哥...(叫Josh的都很棒很讚,用過的都說好....XD.)

 

images (2)  

 


一群人正準備撤退&慶功時,沒想到,超級洞穴「聖地」(艾莎拉),洞穴外,卻正在形成熱帶氣旋,接著就引發了暴風雨,緊接著而來,當然就是山洪,好巧不巧地,大石頭堵住了唯一出口,這才開始了,我要活下去之誰是好人---生死鬥大戲.

 

sanctum-movie-picture (2)  

 

過程我覺得就像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如此真實,或說有點過於真實,超級血淋淋地,這都要拜Real 3D所賜,舉反雨滴,人物,地形.....等.(也太真實了吧!...= =)但這有個但書啦!!!我滴位置是電影院算最好的一排,且是正中間,又是SONY大廠,最新的產物,不真實也難!!!

 

WF Sanctum  

 

男主角法蘭克雖然看似鐵血教頭般滴,對待自己與任何人,尤其,他對Josh更是嚴厲,旁人都認為法蘭克對其教育,過於殘忍,但這是基於在海底探險中,事前的100%訓練與準備,才有可能出現1%的生存機會.
("好浬家在"我爸不是法蘭克,我爸在我讀書時,只跟我說過他並不想這麼早當阿公,如果當初,我爸跟法蘭克一樣如此軍事化的教育我,我一定生個一打小孩讓他,建造軍隊,讓他忙死....XD.)

 

sanctum_review-e1296834300573  

 

最後結局,大家猜也知道,一定有人存活,不然怎麼改編自真人真事呀!!!但至於幾個人,怎麼死的,就容請各位大大進電影院享受如臨實境的超嗨感受吧!!

 

sanctum  

 

還是來個真心推薦好了....推薦給情人節慘遭背叛劈腿的癡男怨女,欣賞完,希望能讓你or妳,增加1%我要活下去的正面動力....這部真的很好看,我想再看一次說....^6^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