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電視台新聞節目製作人貝琪傅勒(瑞秋麥登絲飾)前往大都會工作的美夢終於成真,她被挖角到紐約製作全國聯播的麻辣女強人節目《破曉新聞》,但是從她開始工作的第一天,這個美夢就很有可能成為一場惡夢。

         

麥可潘莫洛(哈里遜福特飾)是一位傳奇性新聞界的前輩, 得獎無數次、採訪經歷豐富(曾深入戰區,還中弾過,事個不屈不撓的硬漢),雖然是個很有名氣,聲望的記者與主播, 可惜終究不敵現實生活中的殘酷現實考驗,而被除去知名電視台晚間主播的地位, 一直到女主角貝琪傅勒(瑞秋麥登絲飾)來找他,並說服,利誘他來擔任「破曉新聞」的男主播......沒想到這位脾氣火爆、天生臭屁、超級難搞的主播即將成為女主角最頭痛的人物,但沒想到的是,麥可潘莫洛主播(哈里遜福特飾)他卻也是女主角貝琪傅勒(瑞秋麥登絲飾),她拯救這個全國收視率最低的「破曉新聞」起死回生的重要關鍵人物.....

          

女主角貝琪傅勒(瑞秋麥登絲飾)是個對電視工作很有熱忱的人,生活除了工作,還是工作,連相親還是放不下工作.這樣的她卻意外地,被電視台炒魷魚了,雖然嘴巴上說:「這只是工作,又不是全部生活」,但明明工作就是她所有生活啊,所以她很積極的找工作,後來得到"破曉新聞"製作人一職,雖然薪水不高,收視率極差,主播難搞,但她勇敢接受挑戰.

 

黛安基頓飾演的女主播,雖然螢幕上看起來很稱職,很和善,但私底下也是小小難搞,而且對女主角這個新官上任三把火的年輕製作人不太看好,有點瞧不起,後來麥可潘莫洛主播(哈里遜福特飾)加入主播搭檔行列中,兩人的不和也直接搬到檯面上(節目上LIVE)....連節目結束由誰說GOOD BYE也能爭的你死我活........= =+

          

                   

 我喜歡電影中女主角貝琪傅勒(瑞秋麥登絲飾),她能夠和別人一起完成工作的感覺,共同努力付出所獲得的,不僅僅是只有成果的回報,更值得珍惜的是彼此奮鬥的過程,特別是團隊互相合作完成業績目標甚至超前業績目標的成就感,最不喜歡小團體或個人的內鬥&扯後腿!!!

       

 

由此可知,工作還是要有點挑戰性才會快樂&成就感,因為得到別人肯定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在職場上,不管是否為公平OR不公平待遇也好,只能咬牙堅持下去,讓自己比別人的能力更強,韌性更強大,畢竟抱怨跟眼淚,只是一種軟弱的,無濟於事的表現.

 

         

光采的背後總是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尤其是在電視台如此競爭的環境中。麻辣女強人的瑞秋麥登絲是我嚮往的自主女性,擁有自信與能力,並能想出奇招克服各種困難,並照顧好自己的生活。希望大家都能能目睹這部歡樂與淚水交織的電影以激勵自己,看看女主角貝琪傅勒(瑞秋麥登絲飾)如何呈現出,在現實生活中之職場,要如何討戰不可能,取得令人刮目相看,亮眼的成就ㄋ?

 

 

對於要在社會競爭、生存的我們,肯定有很大的鼓舞作用.

12月31日跨年假期優 先口碑場 2011年1月7日 全台上映.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