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門踹一腳--這部電影我從頭笑到尾,沒有間斷過,雖是部歇斯底里的無腦片.....= =+

主角1.彼得(小勞勃道尼 飾)是個事業有成的帥氣建築師,行事作風像極了美國佬的風格,什麼事都要自己處理(跟鋼鐵人一樣.)

主角2.伊森(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是個默默無名的想成為明星的 C.C BOY,不修邊幅(跟熊一樣濃密的毛髮),衛生習慣極為讓人反感的胖子.

主角3.桑尼(法國鬥牛犬 飾),伊森的寵物是隻有樣學樣(學的對象是伊森),有特異功能+永遠死不了的可愛狗狗,這隻狗狗也是兩大主角之間的電燈泡.或說潤滑劑,(這三個字好敏感歐!!!片中傑米福克斯會給你合理的解釋)

(P.S將這隻狗狗角色加入劇本中是導演陶德菲利普斯的點子,他想要藉由這隻狗加強這兩個主要角色之間的緊張局面,桑尼角色雖然在電影中設定是公狗,不過卻是由一隻年輕的母法國鬥牛犬演出,由布恩的好萊塢動物之家(Boone’s Animals for Hollywood)的馬克哈登(Mark Harden)訓練。)

彼得與伊森原本是屬於不同世界的兩個陌生人,在一場陰錯陽差的行李互換之誤會下,因為伊森的故意計劃下,兩人一同被列入禁飛名單,也被迫要開車一路相隨前往LA,結果這趟旅程卻變成一場顛簸的公路瘋狂冒險之旅,一路上做盡超無腦超白癡的蠢事並爭吵不斷!還大打出手ㄋ!
伊森連 LA 都沒去過、莎士比亞都搞不太清楚卻想在好萊塢出人頭地的捲毛胖傻子,彼得常常表情充滿了不屑與不耐煩,卻不得不在旅程中慢慢了解&磨合並接納對方。

在片中,彼得的朋友(傑米福克斯 飾)不小心拿伊森父親的骨灰泡咖啡!這個父親咖啡罐(裝骨灰)除了充滿爆笑點之外,也負責串起許許多多,彼得對伊森的不解&厭惡,到後面竟接受並協助完成願望;而伊森對彼得的對話中,也不難發現,他視他父親為最好的朋友,而他父親去世這種重大打擊,讓他必須在旅程中找到慰藉,因此他的所作所為有時候只是為了避免一個人陷入寂寞的漩渦中而已。

(碎碎唸!100% 推薦不想動大腦的人去看這部很無厘頭的無腦搞笑片!!!是過聖誕迎接跨年的嗨片首選!!)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