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喜劇片【命中注定多個你】中,荷莉貝倫森(凱瑟琳海格 飾)是前途看好的宴會籌辦人,艾瑞克梅瑟(喬許杜哈明 飾)則是大有可為的電視網運動台總監。

在最好的朋友推薦下~荷莉與艾瑞克進行一場盲目的約會,雙方留下惡劣的印象。但是就在兩人發誓再也不相見後不久,他們的好朋友竟然因為一場車禍過世,留下可愛的小女孩蘇菲要求他們兩人共同扶養,兩人只能暫時放下對彼此的成見,一同與蘇菲生活,這對怨偶真的能夠在一個屋簷下和平相處嗎?


劇中男女主角是慢慢的才有了愛的火花,在他們倆的生活突然以蘇菲為中心之後,逼不得已只好暫時放下互看不順眼的成見,一同照顧蘇菲,這是一部浪漫又有趣的愛情喜劇片,劇中有些橋段很爆笑也超經典,同時又能感動到人的內心中,小baby蘇菲超可愛的..就像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吧!雖然劇中的男女主角似乎是因為先有了親情,才慢慢發現對方也蠻順眼滴,不是嗎??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理想人生都有不同的計劃,對於荷莉貝倫森而言,她的計劃就是擴展她的小型高檔精品咖啡店成為餐廳,甚至或許有朝一日能在各地開分店;至於對艾瑞克梅瑟而言,他的計劃就是從廣播技術員升任為全國性電視運動節目的正式導播。

「我的專長是脫女人胸罩,不是脫尿布!」這句台詞很妙吧!

「如果當初我和前妻也能像你們這樣爭吵的話,我們就不會分開了」
 
 在感情中不免會發生一些大、小爭執,爭吵也是溝通的一種方式,冷漠才是最具殺傷力的!

 .........因為已經不在乎了.....這句話說到我內心中,我愣了很久,想到很多事情.....

 但似乎她也不在乎了.........但我很在乎...........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