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美國知名冒險童書的【貓頭鷹守護神】,在【三百壯士】導演查克史奈德的堅持下,貓頭鷹們不走虛擬可愛風,他選擇質感超真實的寫實路線,從貓頭鷹獨特的飛行、掠食與戰鬥姿態,到每一根隨風飄揚的羽毛都經過過仔細的研究,目的就是要讓觀眾感受到物超所值的豪華視覺效果。

【貓頭鷹守護神】的故事敘述一群邪惡的「純種者」意欲侵略貓頭鷹王國,還不擅長飛行的年輕貓頭鷹索倫與哥哥庫魯德雙雙被「純種者」擄獲,為了拯救自己的同胞,索倫拼命逃出純種者的魔掌,在其他勇敢的貓頭鷹協助下,索倫與同伴們努力尋找傳說中的偉大神木,也就是「貓頭鷹守護神」的棲息之處,唯有牠們是打敗純種者,拯救貓頭鷹王國的最後希望。

這是八百壯士的導演第一部3d動畫處女作,結果看完後,還真有八百壯士(貓頭鷹版)的錯覺,許多慢動作等技巧以及打鬥畫面似乎就是八百壯士的動畫版,只是裡頭的貓頭鷹不流血改掉毛或直接落地,正義一定會勝利。耶~~

其實呢,當初我是被風景吸引住的,至於在在刻畫鳥類的細微動作和表情上,也真的很逼真,尤其跟著3D鏡頭越過高山叢林引領飛翔,還蠻過癮的,不過現在3D動畫片運用飛行的題材和橋段,突顯3D電影的優勢,似乎這是基本菜單吧!如果要說劇情,究竟好不好看呢?我是覺得還可以,帶小孩子去看,倒是很適合.

p.s.....會有續集....有埋伏筆....= =+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