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主角在紐約相遇的時候,原本彼此都抱持著玩玩的心態,因為女主角過6週就要回舊金山完成學業,
所以對這段預知將會離別的戀情,兩人都抱持保留很大空間的態度,在機場葛瑞特追上去說:『I'm crazy for you』的時候!我只能說真是屌,而真正面對分離時,才知道放不下對方,用?許許多多的方法想連繫,但還是無法抵擋想擁抱對方的衝動!

有一段男主角突然出現在女主角打工餐廳的橋段,雖是老套的浪漫,但還真是管用ㄚ~~但當他們決定要認真交往的同時,美國東、西岸的距離也成為他們最大的考驗,美國東岸與西岸是非常非常的遠滴,而不得已的壯況下,兩人只能靠著其中某一方飛來飛去來聯絡維繫感情.

這部片的劇本歡笑中不失-激情-對話既幽默又寫實,把許多人心裡不敢說的話都演出來?,性愛也是此片的重點賣點之一,片中有大量露骨大膽的對白,不過全程充滿笑聲,我覺得拿捏還蠻恰當的,(可能我尺度比較寬...^^)男女主角兩個人之間的味道像好朋友,也像另類版的先上車後補票似的戀愛方式,也像一夜情進化到多夜情,經過層層疊疊的催化昇華成不朽的愛情...

我好愛男主角的後半段那一幕,那一滴眼淚…那是本片的精華,有不捨,無奈,揪扯,百感交集,....無限惆悵...>.<..如果你也有過類似這樣的心路歷程,《真愛零距離》會觸碰到你的舊傷。

如果在戀情還沒開始的時候,就知道這一段感情會是長期的遠距離,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猶豫ㄋ?
多少聽過一些朋友們所遇到的問題,更加深對遠距離的不可能之負面印象,時空,距離,真的會改變兩人
遠距離戀愛更需要彼此的時常關懷和體諒,或許有人的遠距戀愛真的可以成功吧!但相信對大部份的人而言是很十分困難難熬的。
遠距離的感情,除了雙方的愛之外,信任是很重要的一課,不然會無法經營維持下去,總之我相信只有有愛,就勇敢去衝吧!或許真愛也許無敵,也或許真的零距離喔!

P.S....電影配曲----Take My Breath Away----....是首愛搶戲的歌曲......= =+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