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春假,原本只有五千人口的維多力亞湖爆增到五萬人,大批享受陽光和瘋狂派對的年輕人湧入,憾醒這平日沉靜又無聊的小鎮。但今年春假,令當地居民們擔心的,不再只是讓人怨聲載道的滿街醉鬼,另一種新的恐懼即將襲捲維多力亞湖。在一次突發的湖底震動後,史前時代就存在這區域的食人魚種被釋放出來,致使一群互不相識的陌生人,陷入唇亡齒寒的生死關頭。他們將如何自保?避免成為尖牙利齒、嗜血狂魚的腹中之物?

【3D食人魚】從開始到最後一秒都讓人很緊張,肯定坐立難安,同時導演還會讓觀眾眼睛一直吃冰淇淋,因為那麼多波霸辣妹穿著清涼,果然是很消暑的電影!

食人魚在片中的處女秀,有點驚鴻一瞥的氣勢,而慢慢的才會越來越多的食人魚畫面,也逐漸散播虛驚.不安.驚嚇...等.一些恐怖片原素,且當人們接近,走近湖水時,會快速的切換到食人魚的視角(就是攻擊者啦),讓人猜不透,人們哪時要被攻擊受害,而開始進入宛如自己也好像是獵物一般,傻傻的等食人魚來享用,的不安情境中,由於科技的進步,所有的血腥畫面,不再像n年前的電影,那麼的假,現在已經進化到,怎麼那麼的真ㄚ...加上許多在湖裡混濁的畫面和特殊音效,所有的暴力,血腥,口惡心,一次讓你吃到飽(吃到吐,才對!)再附贈幾個人類常因為緊張或太緊張到歇斯底里的行為,像被舞台被人群拉垮,鋼索亂飛,把人切成兩半,金髮辣妹的頭髮被船的馬達拌住,....其實,Party的主角,才剛剛出場ㄋ....哈哈...

3D食人魚 不愧是動物災難恐怖電影的極品,在低拍攝成本中,爆發出高分貝高音量的娛樂效果,就連最後一幕,最後一秒也不放過,光明正大的表現出會有第二集,....(我喜歡這調調 ^ ^)

碎碎唸....看完之後,會有不舒服,昏昏,想吐的感覺,是正常的,我跟朋友,看完後,去吃了家在今日秀泰,專賣起士牛排堡的店,剛開始吃的時候,都還好,蠻正常的,但吃到附餐薯條時,打開蕃茄醬的那一刻,才深刻的體會到婦女害喜的不舒服,好在我倆是有練過的,稍事休息,繼續玩樂.....SO 強烈建議,欣賞完後,遠離一切讓你會直接聯想到---血---,這玩意的一切東西....= ='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