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天龍特攻隊OR第一滴血系列的粉絲們,這部片絕對不能錯過,此片節奏鮮明,毫不拖泥帶水,也有許多幽默詼諧的對話,以及個個超級巨星的演員魅力,真是不HIGH也難啦....

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加入一場秘密的臥底任務以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統治者。表面上看來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暗中搞鬼,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變數…。

劇情我想就不必多說?...因為都是固定模式...介紹各個主角好?!

席維斯史特龍.....The leader

傑森史坦森......席維斯史特龍的好哥們,他的妞很正......^^

布魯斯威利.....葫蘆不知賣什麼藥的CIA高級幹員

阿諾史瓦辛格...腦袋空空的咖,跟席維斯史特龍是同梯滴,橋段中影射幹僑他想當總統....等....我覺得超好笑滴!!!

李連杰...為愛為家庭奮鬥的好男人好隊員

米基洛克 ...心靈導師....他是個大師,不輸給台灣的葉教授

看的出來席維斯史特龍--導演--很用心滴在拍攝,因為連鞋子,衣服,音效,爆破....等...都很要求講就....給他一個大大大的大拇指啦.

覺得有一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或說是我在雞蛋裡挑骨頭吧!-----如能再加上變臉 Face Off 中的約翰屈伏塔與尼可拉斯凱吉,那應該就跟Jordan所帶領的夢幻隊一樣屌吧!!!

最後溫馨小提醒,片尾最後沒有像天龍特攻隊有隱藏版畫面,所以,就別等?ㄡ....後面頂多聽聽音樂和練練英文,看看感謝東感謝西滴...= =+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