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紅豆冰的心得(一)
這一部電影是描述在馬來西亞南方的一個小鎮,時空約在八、九零年代,一群年輕人一起成長的故事,這部片子裡面的演員大部分由現任歌手所詮釋,他們飾演的角色跟現實生活中的形象是很不一樣的,但演起戲來卻可以那麼的傳神和生動!

女主角『打架魚』由李心潔飾演,因為家庭因素從小就很獨立、個性堅強,因此曹格飾演的馬麟凡非常愛捉弄她,然而在一次扭打的過程中,不小心有了肢體的接觸,於是便對她產生了愛意,但是相對於男主角阿牛所飾演的Botak,他個性忠厚老實又長得一副憨厚的樣子,從小打從心底就非常喜歡她,老愛跟在她後面,但是卻又不敢說出口,始終當個小跟班,只在她身邊默默的守護著。

初戀紅豆冰的心得(二)
還有一些角色也是值得一提的:肥妹不計形象花痴般的爆笑演出,增添許多笑點;梁靜茹不用言語的演出,整部戲雖然只有一個字的台詞「喂」,卻將該人物的特性表現得很鮮明;而幻想著發唱片的白馬王子,整天抱著吉他,梳著油頭唱著他的招牌曲『情人』,加上無厘頭的搞笑作風,讓人無法想像,他竟然就是情歌王子-品冠。

主題曲採用節奏輕快的音樂,她貫穿整部電影,算是很棒的串場,為這部片襯托出活潑的氛圍,個人覺得這對一部電影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 初戀的滋味就像紅豆冰一樣,甜滋滋的在心頭,讓人回味無窮!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