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牠…叫做卓恩(DREN),一個取自人類和動物混合基因的人工進化生物。

艾兒莎(莎拉波莉 飾)和克里夫(安卓亞布洛迪 飾)兩位年輕的科學家,違背法律和道德的界線,暗自進行一個極度危險的實驗,他們擷取人類的基因和動物DNA混合,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全新人工品種生物—卓恩(DREN)。很快地,這個外表醜陋的怪物,漸漸蛻變成神似美麗又危險的女人,他們萬萬沒想到,這個精心創造出來的生物,不僅徹底挑戰生物基因和進化理論,更將引領他們進入前所未有的殺機…。

據說本來是由好萊塢要開拍的,但對片中議題有所顧忌,計畫因而告吹,一度無人投資,後來法國片商出資。導演布洛迪倒是很愛片中挑戰禁忌的部分,該片以3成電腦特效搭配7成真人演出,他要對著生物模型演出意亂情迷的感覺。人工進化由【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西班牙奇幻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親手製造,本片描述兩位年輕的科學家,違背法律和道德的界線,擷取人類的基因和動物DNA混合,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全新人工品種生物.

不要懷疑,人工進化是一部驚悚片!雖然討論的是科學研究的道德問題,但不要懷疑....它是驚悚片

一對科學家夫妻為了創造能夠治療人類各種疾病的DNA,又要避免複製人的違法問題,弄出了一個類似人類的全新生物,他們把牠當寵物、當女兒養,沒想到這個角色錯亂的新生物,從醜陋的怪物、無知的小孩、變成美麗又危險的女人,喜怒無常,完全失控!


碎碎唸...整部片真的能說是莎拉波莉和安卓亞布洛迪所領銜主演,因為倆人占?此片60-70%的曝光度,也就是說其它的配角.演員
,少的可憐,會讓人容易有劇情.故事結構,有點弱的負面感,......>..<......

前半部還算不錯,鋪陳,細節,情緒...等,都還OK滴,但到後半部,一整個大崩盤,把前半部的好基礎全賠?下去,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不合理,也沒突顯出所要表達的重點....有點可惜.....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