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神偷奶爸」是環球電影公司第一部3D立體動畫片,而且是由曾經監製《冰原歷險記》系列電影的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製作。故事描述一個立志偷遍全世界的超級大壞蛋格魯,為了證明自己不輸給那些年輕的邪惡科技新銳,開始與他長年的合作夥伴小小軍團著手計畫,要幹下史上最大的一票──偷月球!

~~~~~~~~~~~~~~~~~~~~~~~~~~~~~~~~~~~~~~~~~~~~~~~~~~~~~~~~~~~~~~~~~~~~~~~~~~~~~~~~~~~~~~

剛開始導演花了不少時間在描述格魯的壞,我一直聽到.ㄡ~~怎麼那麼壞,那麼惡劣的小孩與大人觀眾的咒罵聲,所以,故事給格魯定位就是個大壞蛋,而與同行在競爭時卻又是個[魯肉腳] ,壞蛋世界競爭是很殘忍激烈滴,但在格魯想幹下讓全世界都傻眼都壞勾當的過程中,意外的與三位性格皆不同的女孩,只有個共通點就是---可愛---,慢慢滴才鋪陳,其實格魯骨子裡他是個好人,在與小朋友的相處過程中不難發現他的好 (好人卡一枚!)

片中也有解釋為什麼格魯會一直使壞壞,也有說明他為什麼一心想登陸月球,原來是因為童年,不管如何努力始終得不到母親的肯定,只有敷衍的....嗯....的聲音,在最需要被「關愛」和「鼓勵」的年齡階段,無奈,需求永遠得不到滿足,導致他長大後,轉而以另一種方式尋求補償,(一直使壞壞).


說到此片的3D的特效,我真的想要起身鼓掌,真的很優很好,特別在兒童樂園的雲霄飛車那段,確實讓3D電影發揮了它擬真的效果,可說是發揮到極致!!!真的會讓人好像也坐在雲霄飛車裡,但腦子告訴你是在電影院的錯亂感,爽耶!^^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