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有理~耍賴無罪」

來自伽瑪星雲第58號行星-K隆星,宇宙侵略軍特殊先鋒部隊隊長-Keroro軍曹,為了要進行征服藍星前的準備工作而潛入日本人類家庭,被人類小孩日向冬樹與日向夏美擄獲,並且被沒收重要的侵略武器KERO球,以致整支先鋒部隊不得不被滯留在地球,這就是keoro為何留在地球耍賴,還不滾回去k隆星的官方說法。
Keroro軍曹2010年的最新劇場版「KERORO軍曹超劇場版5 誕生! 究極KERORO 奇跡時空島」,從冬樹做了一個keroro軍團全軍覆沒的夢開始,加上專門獵殺魔物的獵人-愛麗莎送給冬樹一個長相酷似軍曹的摩埃(復活島石像),促使了超自然狂熱者-冬樹想到復活島一探究竟,然而keroro這隻傻瓜青蛙腦子裡想的當然是到復活島建立藍星侵略基地,二人各懷著理想開始了漫長的摩托車之旅。
故事主軸以復活島巨石神像摩埃的神秘傳說開始,世界上最邪惡的搗旦鬼-「惡客惡客」從巨石神像裡逃了出來,牠準備來一場史上最大的惡作劇-毀滅藍星,開什麼玩笑!「毀滅藍星」這個重要任務怎可落入他人之手,這當然是keroro小組的專屬任務啦!但是再怎麼想要攻佔藍星keroro小隊說什麼也要保護好冬樹大人讓他安全的回到媽媽身邊。
惡客惡客和keroro小隊在第一場戰鬥裡,接受了每一個keroro隊員的能力,揚長而去的惡靈留下了一群被吸乾的青蛙們和悻免的keroro隊長大人,為什麼keorro這麼幸運可以逃過一劫呢?因為自動送上門的軍曹,惡靈卻是連碰也不想碰一下,想也知道吸收了他的能力絕對是成為搞笑藝人的份,一點戰鬥力都沒有,也難怪惡客惡靈不屑一顧。悻存的keroro軍曹和冬樹大人和島上的超界能雙胞兄妹「伊歐」和「拉那」結合巨石神像的力量一起制服萬惡的惡靈。在數回的纏鬥下,死而復生的keroro變成了超級賽亞人,一口氣把惡靈帶回地底封印,這也解開了keorro摩埃的秘密。
看完電影後馬上回家上網找尋復活島的位置,發現電影裡的場景居然和島上實際情況一模一樣,我可以從網路上的地理照片中,指出冬樹上岸的海灘和keoro軍團與惡靈戰鬥的山頂,可見keroro製作小組真是用心在製作這部特集,連我都想到復活島上大喊一下「伊歐拉那」(朋友的意思)。
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長相痴呆的keroro軍曹在日本可以擁有歷久不衰的超高人氣,以下告訢你幾個非看不可的理由:
劇情內常摻雜惡搞其他經典動漫的橋段,絕對讓熱愛動漫者噗?一笑:電影裡出現了小叮噹的知名道具-翻譯蒟蒻、鋼彈大軍變身水槍戰士打起水戰來,連七龍珠悟空變身超級塞亞人的橋段也用上了。
每個角色都擁有令人噴飯的兩極化個性,混雜在一起像極了大亂鬥實在太有張力。
Keroro本身根本就是一個成功的諧星,牠和其他日本諧星唯一的差別就是他是2d。
從一開場到劇終,馬拉松式的笑點不斷在影片裡爆走,要說整部片到底有沒有缺點呢,「有」!大家絕對異口同聲的告訢你,那就是「電影怎麼一下子就看完了~」,因為劇情緊湊猶如坐雲霄飛車一般讓你驚呼過癮,一下子就到達終點站,這也難怪觀眾們還要問,「可不可以再來點小菜!」。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