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電影一開場西雅圖便發生連串的吸血鬼噬人殺戮事件,原來是首集就出現的流浪吸血鬼維多利亞回來展開復仇計畫。她為了替被庫倫家族殺死的男友詹姆斯報仇,組成一支危險凶殘的「新生吸血鬼軍團」大開殺戒,但最終的目標就是愛德華的最愛──身為人類的貝拉。雅各為保護身陷險境的貝拉,決定帶領狼族與吸血鬼庫倫家族合作,力抗維多利亞的吸血鬼大軍,風聲鶴唳中,血戰一觸即發!

然而貝拉夾在吸血鬼愛德華與宿敵狼人雅各之間的三角習題,也在她一次次面臨的危機化解後,變得更為複雜難解。貝拉得在愛德華與雅各間做個抉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

這次第三集,劇情.情節上,顏色上感覺比較溫暖明亮,不會讓庫倫家的每個人看起來都像壞人,可能是導演加入了不少有趣的點,像是愛德華故意說雅各是沒有衣服可以穿嗎?記得好像是,為了方便變身.


這集的開頭是從西雅圖的殺戮事件開始,在這集出現的新手吸血鬼萊利,萊利從莫名奇妙的被攻擊,到幫維多利亞訓練新生的吸血鬼大軍,再到最後被維多利亞的背叛無助.無奈的神情,表現還蠻出色的。

第三集裡面的貝拉對愛德華跟雅各這種愛恨糾結的感覺,電影倒是還蠻巧妙的點到幾個地方,像是要輪流保護貝拉的時候,總是故意讓對方忌妒。當中還有把貝拉打雅各結果手骨折那段拍出來,真的蠻好笑的

在這集當中也交代了羅絲莉跟賈斯柏是如何變成吸血鬼的,賈斯柏因為從前在南方曾經訓練過吸血鬼大軍,所以在教導大家如何對付吸血鬼大軍的這段還蠻妙的.另外,鏡頭一直帶到一個新的吸血鬼少女,書中有提到這點沒錯,但沒有看書的人,可能會覺得奇怪為什麻鏡頭一直要帶她,最後還不是被佛杜里解決掉了嗎?(頗有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我覺得這集真的算好看,算是可以付錢進電影院看的一部片,接著就期待第四集看貝拉生吸血鬼混血兒?。

(P.S.....突然覺得這集的陽光甜姐兒(這比喻好像有點怪,管它的).....Alice,比那多愁善感+猶豫不決的Bella正很多)....ㄞ...==+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