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村裡唯一的老醫生,竟然因為個很扯的原因失蹤(絡跑)……一個偏遠的村莊裡,只剩下年邁的長者,村裡的醫療也僅由一位資深的醫生(笑福亭鶴瓶飾演)負責,從接生、高血壓、心臟病到老年癡呆症,大病小病一手包辦,高明的醫術讓全村奉為神明。老醫生不僅關心村民的健康,還會陪老人們聊心事,村民都十分喜愛。某日,從外地前來實習的年輕醫生(瑛太飾演)來到村裡,開始鄉野見習的生活,卻意外發現老醫師來到小村莊的秘密……

不管在日本或台灣,鄉下醫療水準嚴重落後於大都市,相信這是不爭的事實,通常剛從醫學院出來的年輕醫師們,也應該不想被分發調派到鄉下吧!!因為可能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好沒摳摳好沒升遷,也才會造就(笑福亭鶴瓶飾演的醫生)這種誇張的醫療事件,但從另一方面看也因為他誇張的行徑,進兒感動刺激?年輕醫生(瑛太飾演),以及一個女兒是個醫學專家的老太太,勇敢的面對癌症,和接受女兒的愛 ,本部片我把它視為一個特殊案例,發生率應該很低,但其過程,倒是蠻肯定(笑福亭鶴瓶飾演的醫生)的細心關心,照顧病人本來就是個苦差事,更何況有時還要兼顧病人的隱私.情感.隱瞞病情..anything...下次去醫院時,跟辛苦的醫護人員,說聲謝謝吧!!最少,態度好一點嘛!!

(碎碎念)....坐我前面的某個中年婦人,妳是忘?吃藥嗎??超級敏感卻又俗辣,電影院本來就會有些許的噪音,以及電話震動聲,但請妳搞清楚, is who?? ok,不是我,妳卻一次兩次的往後瞪,妳已經徹底的影響我的心情,妳還坐在周圍都沒來參加的超級好位,不爽妳能說ㄚ,妳又不是沒嘴巴....不然妳包場或去大千戲院看ㄚ....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