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修女唱歌,熱銷百萬!一曲輕快愉悅的〈多明尼克〉風靡全球,在60年代創下銷售紀錄,盛況更勝超級巨星貓王!她是珍妮‧戴克絲,原本只是個迷惘的叛逆女孩,後不顧家人反對跑去當修女。聽任直覺的她,常和修道院起衝突,最後終於爭取到用歌聲宣揚福音,創作出經典歌曲,讓唱片公司大為驚艷。之後珍妮以「微笑修女」為藝名發行唱片,意外受到熱烈歡迎,進軍美國後,更創下百萬銷售奇蹟!
突如其來的名利,讓珍妮決定還俗,靠自己的力量走闖歌壇。然而她的人生,卻在此刻出現急轉直下的變化……

其實在影片剛開始時,還蠻討厭這女主角,他就是我行我素,他媽的樂觀的掌門人,但每次知道.發現作錯?,失敗?,或遭受到挫折,又開始流露出無辜,希望周圍朋友.家人,能體諒.原諒她,(後來我睡?一覺後,沉澱一下心情後),其實我自己和許多人有時也會像這女主角一般如此的任性,為所欲為,不是嗎??女主角--路卡碧修女--只是把所有的她自己本人事件.事情,大膽誠實.一五一十地表現出來,錯就錯在她生錯時代,當時的社會,宗教並不能接受她另類的傳教方式,但如果沒她這種**或先知,相信...{傳教}...這種吃力不討好的活動,會更難推展吧!!

劇中有一首曲子叫{多米尼克 Dominique}會一直出現.這首就是由路卡碧修女(藝名<微笑修女>),還蠻輕快,陽光,俏皮的,而路卡碧修女所出的傳教音樂專輯,其銷售量還超過披頭四和貓王的紀錄,很扯吧!!信不信由你,但這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