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妳套上鑽戒之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幸福美滿的童話人生,但日常生活中少了一些驚喜,浪漫,就好像拼圖少?幾塊的無奈感~~~

這次,四位慾女因為莎曼沙的緣故而離開時尚繁華的紐約,展開異國冒險,抵達全世界最奢華耀目的地方(阿布達比),那裡有開不完的趴,喝不完的酒,任何妳想的到的及想不到的,各種驚喜活動。對這四位慾女來說,不正是脫離現實生活的好時機嗎,因為她們會慢慢發現自己正在從人妻、母親等社會上既定的傳統角色中掙脫而出。 畢竟,人有時就是得解放瘋狂一下,Relax~~

心中看完幾個體認...

1.有些事不一定要講清楚說明白,因為有時實話很傷人.

2.不是沒每個人,都像Mr.Big,EQ那麼好,心臟那麼大顆.

3.太欣賞,太愛莎曼沙這位熟女?,能夠如此的做自己,JUST DO IT!!!!

4.溝通討論真的很重要,還有人不要怕犯錯,重要的是,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和面對問題的勇氣.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