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那首熟悉的主題曲「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野田妹帶點傻勁又偶爾爆走發飆的「變態」個性,以及千秋對音樂與指揮不滅的熱情,而野田妹與千秋糾纏甚久的無限迴圈愛情故事,終於有了結果。
  交響情人夢最終章分為前篇與後篇,前篇主打千秋於巴黎打拼的奮鬥過程,輔以其與野田妹的愛情生活,也穿插不少兩人鬥嘴與「另類」打情罵俏的情形,如同漫畫般地呈現,逗趣搞笑。
  千秋與野田妹在巴黎的生活漸入佳境,千秋成為老牌交響樂團──「盧馬列」的指揮,卻面臨許多難題,野田妹作為千秋的「賢內助」,當然是無條件支持,只是中國天才鋼琴家孫蕊的突然到訪,攪亂了一池春水,讓野田與千秋的感情起了波瀾,但這並不打緊,可怕的是樂團公演即將到來,樂團卻像一盤散沙,一波波危機正考驗著千秋的領導智慧……
  野田妹廣大無垠的幻想世界,在電影版的呈現下更顯華麗生動,以真人加動畫的模式,描繪出野田妹單純天真又可愛的思想境地,在歡笑之虞,更會愛上「交響情人夢」的靈魂人物,野田妹從對千秋的愛慕,漸漸衍生成對音樂的熱情與努力,唯有不斷地求新進步,她才有追上千秋的一天,也可能達成兩人最終的夢想。

前篇主打千秋指揮演奏的精采表演,更依序帶出吉米(修德列傑曼)、S樂團的成員……等的音樂、愛情路以及千秋、野田妹的愛情考驗,從電影字幕後所播映的後篇預告,有令人興奮且揪心的內容,讓人更為期待後篇的到來。


後篇延續千秋的理想,往指揮家一路大步前進,只不過中間出現大障礙,看似無法突破,原來野田妹希望在大賽時與千秋一同演奏屬於他們的主題曲,故事就是一直繞著這大主題,我只能說結局是個 SWEET ENDING....^^.....

P.S 還蠻欣賞千秋的勇敢面對野田妹的愛,及野田妹為?愛,所作出的讓步,有個誠心的小建議,看這片請到音響設備比較好的,和廳比較大的,才會有交響樂的氛圍.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