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13世紀英國,羅賓漢和他率領的一群強盜在一個小村莊面對腐敗行為,並且向國王挑戰,要求改變國王和他的子民之間的權力平衡。不管他是亡命之徒或是英雄,羅賓漢從一個小人物變成自由的象徵。【羅賓漢】一片描述這名本來只為自己著想,替理查一世和法國打仗的神射手,當裡查一世駕崩後,羅賓來到諾丁罕,一個人民受到暴虐地方官統治並強制課以重稅的小鎮,他在這裡愛上寡婦瑪莉安夫人(【神鬼玩家】、【伊莉莎白】奧斯卡獎得主凱特布蘭琪飾),她對於羅賓漢這名綠林英雄的身分和企圖感到懷疑。羅賓漢為了贏得瑪莉安的芳心,並且拯救這個村莊,於是聚集了一群各有專長的綠林好漢,專門和地方政府對抗。當英國因為數十年的戰亂國力減弱,國家面對內憂外患,而新國王無能治理國家,羅賓漢和他的手下為了完成更高的使命踏上更偉大的冒險旅程。這個草莽英雄和他的盟友必須保護他們的國家陷入內戰,並且讓英國重返榮耀。

結論...
1.這是部好片
2.這是部前傳..慢慢引導觀眾羅賓漢的人生前半段的故事
3.射箭的精典畫面很少..但拍得真不賴
4.暴政必亡
5.其中劇情有點像....<吳三桂引清兵入關>...古今中外 的走狗真多...其實...現實社會也是這樣...成功大多須踩在眾人的失敗上.
6.應該會有續集才對...梗鋪的十分明顯...我已經想預購續集的票?!!!!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