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帶著看一部單純笑笑鬧鬧的經典卡通片的心情進電影院,這次史瑞克遇到,人人都可能發生的問題,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安定生活,希望可以回到,年輕時,某個時間點,那個情境 <moment>.

其中有一句費歐納說:{你擁有了很多,可是,你自己卻不這麼認為}真是令人深刻,因為就是這一句話,串成整個大綱,也反射出人就是賤,一定要失去目前所擁有的 something ,才會痛苦的想挽回,卻還不知珍惜現有的一切.

故事的轉捩點在於,史瑞克從跟小矮人簽了魔法契約開始,史瑞克才發現,生命中真正可貴的,值得捍衛的是甚麼,很深刻的人生課題,但卻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呈現,其中巧思不斷 ,笑點一個接著一個,整個電影院,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笑得開懷,是一部老少咸宜的電影,值得闔家觀賞.(P.S 我要很不負責任的給本片5顆星,因為是完結篇了,不會再有續集,除非,它像葉問耍賤,拍史瑞克前傳,可能性不大,美國人都愛見好就收,Happy Ending!!!還有真的蠻好看的,這是實話.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