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天龍特攻隊OR第一滴血系列的粉絲們,這部片絕對不能錯過,此片節奏鮮明,毫不拖泥帶水,也有許多幽默詼諧的對話,以及個個超級巨星的演員魅力,真是不HIGH也難啦....

一群各懷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被號召長驅直入中南美洲危險叢林,加入一場秘密的臥底任務以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統治者。表面上看來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暗中搞鬼,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變數…。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愛……哪裡都是天堂

二十二歲的大福,是個先天自閉症孩子,雖然目光呆呆的,老是重複著別人的話,但在水裡卻異常地靈巧,在家中又總愛把雜物擺得井然有序。大福的爸爸王心誠(李連杰 飾)在水族館工作,對兒子日夜照料,呵護備至,加上街坊街里心懷憐惜,常送上食物和玩具,兩父子過的日子還算快樂。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戀紅豆冰的心得(一)
這一部電影是描述在馬來西亞南方的一個小鎮,時空約在八、九零年代,一群年輕人一起成長的故事,這部片子裡面的演員大部分由現任歌手所詮釋,他們飾演的角色跟現實生活中的形象是很不一樣的,但演起戲來卻可以那麼的傳神和生動!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少年時期的同儕友情是支持我們走過青春期重要的力量,沒有了”小圈圈”的歸屬和認同,就好像無法証明自已的存在。改編自德國少年文學《少年鱷魚幫》的同名電影,有別於一般時下少年文學的怪力亂神,深刻描寫早熟青澀少年的同儕友情,片中摻插搖滾音樂元素,娛樂但不膚淺,勵志卻不說教,不過分天真無邪,兒童看了不會太嚴肅,大人看了又不會太淺白,因為那是大家都走過的路。
和年輕媽媽相依為命的主角漢斯,為了參加了當地怪咖少年所組成的鱷魚幫團體,爬上荒廢已久磚廠的屋頂,想入幫就得通過鱷魚幫嚴格的考驗,得努力證明自己夠屌,才能拿到象徵鱷魚幫的會員鐵牌。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此片,深刻的領略國情文化差異之處,在國內一向將同志之情歸類為檯面下的情事,故事中的兩位主角是同母異父的兩兄弟(兄:法蘭西 弟:湯瑪士),從小一起共同生活成長,互相扶持,該片即由尊重與愛的角度切入,劇情始終以傾聽自己內在真正的聲音及順應情感為依歸的方向為整劇鋪陳直接、明確手法的戲劇張力呈現方式令人印象深刻。
在劇中,除了著墨兩兄弟情感的互動還看到法國人對感情的豁達與尊重,因為一對不適合做夫妻的兩人,竟能以家人般的情愫營造兩對佳偶新的家庭組合,有時適時的放手,同時也能給自己更寬廣的空間。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梅林的得意徒弟柏哈哲 (尼可拉斯凱吉飾) 在古代黑暗時期一場魔法戰役中,將邪惡的-壞-魔法師們禁錮在俄羅斯娃娃裡。梅林臨死前將自己的魔戒(龍戒)交給柏哈哲,並告訴他戒子會指引他找到能夠消滅邪惡魔法師的人……。一千年過去了,大衛(傑巴魯契飾)陰錯陽差闖進柏哈哲經營的雜貨店,還啟動了魔戒的能力,柏哈哲才知大衛就是他尋覓千年的至尊魔法師。與此同時,大衛竟然誤將封印千年的邪惡魔法師麥可辛 (艾爾菲摩里納飾)釋放出來,一場延續千年的正邪對決即將再次展開!柏哈哲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大衛調教成傳說中的最強魔法師……
~~~~~~~~~~~~~~~~~~~~~~~~~~~~~~~~~~~~~~~~~~~~~~~~~~~~~~~~~~~~~~~~~~~~~~~~~~~~~~~~~~~~~~~~~~~~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牠…叫做卓恩(DREN),一個取自人類和動物混合基因的人工進化生物。

艾兒莎(莎拉波莉 飾)和克里夫(安卓亞布洛迪 飾)兩位年輕的科學家,違背法律和道德的界線,暗自進行一個極度危險的實驗,他們擷取人類的基因和動物DNA混合,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全新人工品種生物—卓恩(DREN)。很快地,這個外表醜陋的怪物,漸漸蛻變成神似美麗又危險的女人,他們萬萬沒想到,這個精心創造出來的生物,不僅徹底挑戰生物基因和進化理論,更將引領他們進入前所未有的殺機…。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忠心執法的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安吉莉娜裘莉 飾)遭誣陷為俄羅斯臥底間諜,高層懷疑莎特的忠誠度,下 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

莎特必須用盡所有力量和多年來的經驗,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逃亡生涯。莎特一方面想洗清罪嫌,為自己洗刷罪名,隨後她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莎 特種種自清的舉動引起中情局更多臆測,但在偵查的過程中,沒有人知道她謎樣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驚人的秘密…。到底這位神祕女特務的真實身分是誰?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劇情簡介....「神偷奶爸」是環球電影公司第一部3D立體動畫片,而且是由曾經監製《冰原歷險記》系列電影的克里斯梅勒丹德利製作。故事描述一個立志偷遍全世界的超級大壞蛋格魯,為了證明自己不輸給那些年輕的邪惡科技新銳,開始與他長年的合作夥伴小小軍團著手計畫,要幹下史上最大的一票──偷月球!

~~~~~~~~~~~~~~~~~~~~~~~~~~~~~~~~~~~~~~~~~~~~~~~~~~~~~~~~~~~~~~~~~~~~~~~~~~~~~~~~~~~~~~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搞有理~耍賴無罪」

來自伽瑪星雲第58號行星-K隆星,宇宙侵略軍特殊先鋒部隊隊長-Keroro軍曹,為了要進行征服藍星前的準備工作而潛入日本人類家庭,被人類小孩日向冬樹與日向夏美擄獲,並且被沒收重要的侵略武器KERO球,以致整支先鋒部隊不得不被滯留在地球,這就是keoro為何留在地球耍賴,還不滾回去k隆星的官方說法。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