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守護神3D特映會搶先看(抽100位)~

0820-貓頭鷹主海報設計 直式.jpg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是個永遠都不膩的話題,搭配美麗的托斯卡尼美景,一些義大利的風趣,整體而言就是賞心悅目,就電影的娛樂功能已經有基本分了.
『真愛』到底存不存在?錯過的愛是否可以再重來?有個機會給你回頭尋找,你是否有勇氣呢?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陽光練習曲》劇情描述一對失敗透頂的姐妹蘿絲(艾美亞當斯 飾)與蘿拉(艾蜜莉布朗特 飾),不論是感情.工作....等,都很不如意,姊妹倆為了賺錢攜手成立了「陽光清潔公司」,專門清理血淋淋的命案現場。想不到這份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工作,卻讓這對另類姐妹花與整個家庭找到了重新出發的機會。而亞倫艾肯在片中飾演一個成事不足的一家之主(姊妹倆的爸爸),為了證明自己的地位.價值.領導,不斷想出許許多多很妙很怪的作生意點子,就是想要個能發大財,賺大錢的生意,帶著孫子到處登門推銷,但可想而知,一定是次次失敗,甚至批購了一堆來路不明的蝦養在浴缸裡,最後賣不出去放到散發出類似屍體的腐臭味,讓清理命案現場的女兒先是嚇了一跳,然後大翻白眼。雖然戲份算不多,但卻完美詮釋了一個不服老又好強,且很愛這個家的父親大人,時時透露出對家人關懷疼愛的好父親,緊緊抓住觀眾的目光,也讓劇情架構更加完整,真是拿捏的恰到好處。

飾演委曲求全婚外情第三者的艾美亞當斯,在片中常熱情如火地到Motel偷情,而每次與外遇對象做愛結束後,總會自己躺在床上用最潮的秘密法則結合宇宙清單冥想默念:「我是最好的、我是最堅強的。」,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女主角在紐約相遇的時候,原本彼此都抱持著玩玩的心態,因為女主角過6週就要回舊金山完成學業,
所以對這段預知將會離別的戀情,兩人都抱持保留很大空間的態度,在機場葛瑞特追上去說:『I'm crazy for you』的時候!我只能說真是屌,而真正面對分離時,才知道放不下對方,用?許許多多的方法想連繫,但還是無法抵擋想擁抱對方的衝動!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春假,原本只有五千人口的維多力亞湖爆增到五萬人,大批享受陽光和瘋狂派對的年輕人湧入,憾醒這平日沉靜又無聊的小鎮。但今年春假,令當地居民們擔心的,不再只是讓人怨聲載道的滿街醉鬼,另一種新的恐懼即將襲捲維多力亞湖。在一次突發的湖底震動後,史前時代就存在這區域的食人魚種被釋放出來,致使一群互不相識的陌生人,陷入唇亡齒寒的生死關頭。他們將如何自保?避免成為尖牙利齒、嗜血狂魚的腹中之物?

【3D食人魚】從開始到最後一秒都讓人很緊張,肯定坐立難安,同時導演還會讓觀眾眼睛一直吃冰淇淋,因為那麼多波霸辣妹穿著清涼,果然是很消暑的電影!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柯登是受人尊敬的牧師,在他25年的牧師生涯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便是他特殊專業的驅魔技術(講白了,就是神棍),許多信徒對他的崇拜也是基於這件事。柯登打算將他這些年的手法公諸於世,讓大家知道:根本沒有撞邪、卡到陰這種事;柯登開始最後一次表演,但這次他真的遇到了.....看似真的像被惡靈附身的女孩,但柯登卻沒有能力,信心,對女孩實施驅魔..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把原本應該是莊嚴.嚴肅的喪禮,以一種台式的黑色幽默所呈現出來,光是題材就很有想像空間,也能說是---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之kuso版)---裡面以一種詼諧的調調,點出台灣獨步全球的特殊喪葬文化.習俗,像總是哭得比家屬還大聲但卻沒有眼淚還能迅速跳離角色情緒的孝女白琴,還有那一定要擺上幾個高得像東京鐵塔的罐頭塔,和一次又一次制式的誦經與大哭,讓生活在周圍都有類似經驗的我,不禁要說喪事一定要這樣搞,才代表夠孝順嗎??

雖然是以黑色幽默的方式表現死亡的題材,但其中也鋪陳了子女回憶的有趣片段,點點滴滴,也讓親人過世之痛心,升華成深層的內斂.父後七日的確是今年國片十分特別且搶眼的一部作品.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唐山大地震》故事改編自華裔暢銷作家張翎的作品「餘震」,敘述一個唐山家庭在震後32年間的悲歡離合。《唐山大地震》是一部在呈現地震的毀滅性視覺震撼的同時,更希望觀眾感受地震受災者的內心創傷。地震摧毀的房子可以重建,但內心世界的崩潰卻難以重建,幾十年過去,他們就守著這些心靈深處的廢墟渡日。地震只有23秒,但本片人物內心深處的餘震卻持續了32年。而家庭與親情是《唐山大地震》最重要的兩個元素,觀眾透過電影可以感受到,災難過後,支持災民活下去的正是親情的力量。導演馮小剛透露,《唐山大地震》是一部非常感人的「催淚片」,看過的、聽過故事的人無不動容。這個故事就是可以讓每個觀眾的內心都感到非常的感動和溫暖。
--------------------------------------------------------------------------------------------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古以來,貓和狗之間的戰爭就不曾稀罕,然而此刻,一隻瘋狂狡猾的貓兒更掀起這兩種動物冤家之間的一場殊死戰。
葛洛貓過去是貓間諜組織「喵喵」(MEOWS)的特務,但她變得愈來愈無法無天,並策劃一個邪惡計劃,不只要統治她的死對頭狗敵人,還要制服她之前的貓同伴,她想讓全世界都籠罩在她的魔掌下。貓和狗此時都面對著前所未有的威脅,為了自救及救助他們的人類主人,他們不得不暫時?開宿怨,破天荒地聯手作戰。《貓狗大戰 珍珠貓大反撲》是一部3D喜劇片,結合了最先進玩偶操作技術的真人拍攝及電腦動畫。這次,毛茸茸的貓狗們要昇天了!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爭奪人類的愛,貓狗不容的情節,常常被搬上媒體大作文章,但是貓狗大戰第二集要讓貓狗一家親,倒是kuso到不行!
當貓咪和狗狗單獨相處時,火藥味就開始漫延燃燒,第一集貓狗大戰充滿野心的波斯貓-丁哥,在第一集的結局裡就是大壞蛋丁哥被主人-三位老太太捉回去cosplay拍了一系列的寫真集,每個人都知道休想給貓穿上怪衣服,那對牠們來說簡直是貓臉丟盡的事,伴隨著丁哥的慘叫聲這部檜至人口的電影沉寂了多年,這一次貓狗大戰不再是單純貓狗戰爭,這次還跨種族加入鴿子線人、老鼠貓寵物

JOSHQ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